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5:37:16|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了吃就是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的這幾天, 每天除了睡覺之外, 就是玩跟吃了.
***********************************************************************


剛下飛機, 就去中正紀念堂附近一間據說很出名的老店吃豆漿.

晚上則是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運動.



隔天一早,

我們跟著爸爸去廣州街上一家老牌的肉粥店吃早餐(好像是叫作周記吧~?)

他們的粥真是好吃, 配上炸得香香的紅燒肉, 讓我跟兒子兩人吃得停不下來.



在家裡略作休息之後, 下午我們又去了鼻頭角公園爬山(階梯),

那裡風景真是好, 延途上山常常可以看到路旁美麗的花朵,

在山頂上還有幾座涼亭可以略作休息, 同時也欣賞海景.



當我們正下山時, 天下起了大雨,

我們撐著傘趕忙上車, 一路殺去九份吃那些我在美國時朝思幕想的小吃,

紅糟肉圓, 魚丸湯, 芋圓, 黑糖糕, 米粉炒, 蚵仔煎, 張師傅餅店的鳳梨酥, 芋頭酥等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紅糟肉圓了

若不是因為其它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我還真的是很想再多吃一份呢!



吃飽喝足, 回程的路上我就忍不住ㄡㄡ睏了,

我這樣不是吃就是睡的養豬生活, 實在是過得有夠舒服的啊.









台長: emily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