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01:20:1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撥開屏幕竟然還找的到misunderstanding
我不懂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在這種事情上周旋




試都沒試就下定論不是更靠夭
真的感覺不到任何情緒


不想算了但什麼都做不了
這是我的堅持
never










還是蠻感動畢竟你有想解決,

奮不顧身之後卻讓自己陷入泥沼的白癡就是我
我百分百信任你得到的卻是這種回報
實在很無奈

太極端了








不知道我們想的是不是同一件事
不過基於我的第六感
我這幾天對你的態度
相同的機率真的蠻高的
希望你說的不會再發生可以相信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到我只想逃避你的一切甚至不想面對你

不過我也真的不喜歡懦弱的人
實在不欣賞不能勇於承擔過錯又不負責的人

我也沒多偉大只是覺得那樣很無知,
玩笑不要開過頭,有些話也別亂講。

台長: 我是誰,已無所謂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 ing |
此分類下一篇:個體
此分類上一篇:能不能不要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