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2:52:39| 人氣1,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出賣了我

有人勸我離開為老闆打拼的日子,在家當SOHO輕鬆工作
(OS. 我現在當SOHO很辛苦,有機會的話寧可回去讓老闆荼毒!)

還有人想要教我輕鬆學日文、學電腦
(OS.我在日本住超過10年,用日文電腦超過8年,請告訴我你用什麼師資教我?)

有人建議我如何找到如意郎君、或如何增進魅力取悅男性
(OS.是啊!要是20年前讓我知道這些技巧就好了!)

相反的也有人建議我去看裸體美女充斥的色情網站,順便賣強精藥給我
(OS.我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有人一口咬定我不肯面對現實承認自己需要減肥
(OS.的確,請讓我繼續作鴕鳥吧!)

卻也有想要幫我介紹外籍女傭外籍新娘讓我不用自己作家事
(OS.我是很想要啦!就是不知道北海道是否能讓我引進?)

還有人要叫我做網路行銷、用超準名單發送網路廣告
(OS.會寄給我就表示你的名單超級不準啦…)

也有人苦口婆心的告訴我如何做生涯規劃、理財
(OS.那有這麼多要規劃的?)

有人告訴我不需要資金不需要學歷經驗…也能自行創業
(OS.保證一定賺錢?)

相反的也有人想要無條件貸給我一大筆錢
(OS.要用這麼多錢來作什麼?)

更多人轉寄兩個月以前就看過的笑話、勵志mail、病毒mail給我
(OS.現在有狗古搜尋很方便,我需要什麼自己會去找!)

更多更多的人想要賣給我或送給我各式各樣我並不想要的東西
(OS.減肥藥、芭八里、踢昏妳、有效名單、AV錄影帶…五花八門什麼都賣,難怪會有這麼多貸款的廣告!禁不起誘惑的話,真是有多少錢都不夠用!)

圖片:這次史上最強的颱風掃過,北海道樹木受害最大,很多都這樣連根拔起。
真希望我的電子郵件干擾也能有辦法連根剷除。

台長: 月光下跳舞的蘋果樹
人氣(1,7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