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19:12: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ni]健康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二月十九日 星期四 天氣:好好




Kuni今天早上又吐毛球了,可能沒吐好,吐出來的汁液從鼻子流出,導致他噴嚏連連,淚眼婆娑,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加上上次看黴菌還沒回去複診,於是下午要帶他去看醫生,順便做個健康檢查。

下午去看醫生前,我先去買貓兒愛吃的罐頭,一口氣買了十罐,其實我不太喜歡讓貓兒吃罐頭,但是我想去看醫生的話,免不了會吃藥什麼的,貓是不可能乖乖吃藥的,需要和著罐頭一起吃。又想到貓兒要這樣折騰,只好買罐頭來犒賞他囉。噗,我是溺愛貓兒的把拔。

去到醫院,拿Kuni吐出的物體給醫生看,醫生說是毛球。摸貓兒的肚子,應該是在檢查腸子有沒有問題,摸到腸子的尾端有異狀,所以要照X光片。大體上還好,腸、胃、腎都沒問題,但是體內有「堵氣」。我跟醫生說,我想給貓兒做個健康檢查,當然就要抽血了。

為了防止貓兒咬傷我和醫生,我請醫生給我一條毛巾,以便摀住貓兒。只聽到貓兒喵喵喵的哀叫,聽了真教我心疼啊,我一直安慰貓兒:「乖哦,一下下就好了,等一下我們就回家了哦,回家給你吃罐頭,乖乖哦。」當中,貓兒還「哈氣」,表示他心情真的很不爽。

健康檢查結果,腎指數正常,肝指數高了一些些,這部分需吃藥。醫生還和我聊天,問我還在讀書?我說是啊。說了自己的學校和科系,便知道我要當老師。後來開藥的時候還問我是要給貓吃藥粉還是膠囊?我問那藥會很難餵食嗎?因為Kuni基本上是不吃藥的,我想也沒有動物會喜歡吃藥的吧。說了半天,醫生說:「老師,你決定好了嗎?」竟然調侃我啊,呵呵。最後決定吃藥粉。

回來試著餵膠囊,不吃。以藥粉和著罐頭,吃了。吃完,休息。真是苦了我的貓兒了。明天還得洗藥澡哩,醫生說Kuni身上可能不是黴菌,像是細菌感染,不過還是得洗藥澡。


台長: hikoshi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