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16:42: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回實習同意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華民國九十二年十二月十七日 星期三 天氣:冷冷的晴



下午去國立z高中拿回我的實習同意書,SC跟著去,我們在離開前,還去逛了一圈校園。SC逛了之後直說,校園很棒,還很羨慕我可以在這所高中實習。其實,我的理想,還很遠很遠。

接著,我們去師大夜市吃東西,有家店應該是新開幕,店名是「石東波」(stone bowl)。我點了麻辣小火鍋,真的是超辣,辣到我鼻水直流,餐點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完飯,我們去「極簡」喝咖啡,才坐定店貓便來跟我們打招呼,超會撒嬌的,只是怎麼好像跟上次看到的貓不同,而且上次看到兩隻,這次只看一隻。

SC昨天說,她明年一月中旬就會搬走,因為一些原故,所以她說是她該走的時候了。我想當初我們都忽略了一些事情,但是不管如何,關於離別,我的心情總是感傷的。

還想說些什麼,但淚已婆娑……。


台長: hikoshi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