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4:43:3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記事----匆忙的五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是一個時間不夠用的月份。

兒童劇結束後,全部的報告,作業,都要開始補齊。SPSS尤其是一項讓我頭痛的功課。統計,這個只有文學頭腦的我,還是不懂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

再來就是實習祝福了。在暑假即將要去實習,學妹們緊鑼密鼓的替我們辦實習祝福晚會。為我們披上神聖的「圍裙」。

不要懷疑,真的是圍裙。想到去年我們才在策劃活動,給學長姐祝福,今年就換我坐在台下接受學弟妹的祝福,真的是...時間真是一分一秒也不等人。

  還多同學說,他不想這麼快升大四,感覺要被給予很多責任,也感覺到自己變老了,這有什麼辦法呢?時間就是一分一秒的過去啊!

   還有還有,送舊。依照慣例,送舊都是由大三主辦,現在每天晚上都要在韻律教室練跳舞,排送舊的流程。這個肢體有點障礙的我,每次都被同學譏笑,但為了學長姐還有以後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我也豁出去了。

  今年是豐收的一年,雖然現在還過不到一半,但是從兒童劇開始,一點一滴的累積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多參加幾場舞會吧!多參加一些活動吧!等到大學畢業,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這樣狂歡,這樣瘋狂了!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送舊------把學長姐嫁出去的weeding party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記事----隨時隨地拍照就是青春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