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0:42:1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開始,都是綺麗的
不用太多的語言和承諾
只需要兩個人,互相來電,互相有感覺
交往就這麼自然的開始進行…

兩個人的開始都是甜蜜的
是熱戀期,是蜜月期
不容一分一秒沒有彼此

線上聯絡,電話交談
訊息傳送,書信遞情
等等的方式,都是愛情一開始的甜與膩

慢慢地,漸漸地
隨著時間的飛逝
彼此的忙碌之下
熱絡或許不再往昔

這時候沒有安全感的一方
便開始一次又一次的詢求回答…你愛我嗎?

****************

張清芳-你還愛我嗎

你還愛我嗎 為什麼不回答
你還愛我嗎 放任我嚐遍憂傷
寂寞的夜 如此漫長
有誰能陪在我身旁 不再徬徨

你還愛我嗎 為什麼不回答
你還愛我嗎 告訴我是真是假
看著你 溫柔眼光
透露愛留下的滄桑 獨自品嚐

停止你給我的傷 不在乎地久天長
錯過的愛難收藏 難以接受你的謊

停止你給我的傷 什麼方法才能忘
你還會愛我嗎 為什麼你還是不回答

****************

感情是不是到了最後,就只能如此
不論愛與被愛,都要彼此傷害
不論還愛你與否,你都還會難以忘懷

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追求遺忘…停止了吧! 一切停止吧!
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詢求回答…你愛我嗎? 你還愛我嗎?

無盡輪迴的忘了吧! 愛我嗎? 忘了吧! 愛我嗎? 忘了吧! 愛我嗎?~~~

台長: 太陽雨的心情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