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1 06:00:00| 人氣1,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TV練歌時間-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TV練歌時間-8

 


 

當初,

 

接觸這一首「天冷就回來」歌曲,

 

是「旋律」最先吸引「聽覺」,

 

再閱讀「歌詞」覺得很「感人」的一首歌曲。

 

之後「細細品味」,

 

跟著「啍唱」開來

 

漸漸的喜歡上這一首歌曲,

 

真想「找時間」去KTV

 

大顯歌喉一番

 

以下就是KTV練唱時間了!

 

 

KTV練唱GO!

音樂來源:http://vlog.xuite.net/play/RUNKZU8xLTUwMTU4NTYuZmx2

 

 天冷就回來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主唱:陳潔儀


從前對著收音機 學唱舊的歌

我問媽媽為什麼 傷心像快樂


媽媽笑著 說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媽媽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喔 媽媽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經不在 昨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叫做愛


唔 別在風中徘徊 唔 天冷就回來



漸漸對著收音機 學唱新的歌

我問朋友為什麼 作夢也快樂


朋友笑說 她從不相信夢 我想出去走一走 哦 朋友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朋友的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 年少已經不在 今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現在對著收音機 聽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問為什麼 幸福不快樂


我微笑著 說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 我對他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我猜我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他沒回家 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唔 別在風中徘徊 唔 天冷就回來

 

台長: Lisias
人氣(1,9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欣賞篇 |
此分類下一篇:KTV練歌時間-9
此分類上一篇:好聽的「日文歌精選(25)」欣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