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06:00:00| 人氣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TV練歌時間-5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TV練歌時間-5

 

 

  

「到不了」這一首歌

當初只聽過一次,就到KTV練唱了

而且,唱過之後發覺「旋律」很美

深深喜歡上這一首歌

以下就來KTV練歌時間!

 

KTV練歌GO!

 

到不了

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編曲:王豫民

主唱者:范瑋琪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Repeat *,#,△,#,△
 

台長: Lisias
人氣(93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欣賞篇 |
此分類下一篇:好聽的「日文歌精選(3)」欣賞
此分類上一篇:好聽的「日文歌精選(2)」欣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