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09:25:47| 人氣2,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愛手做的我 1306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精靈旦2
更多照片,請參考臉書的相簿。 

我的裡面,住著一個熱愛手做的女孩。只是,這裡面的國度,居民眾多,大家各司其職,即使很愛她,也一直找不到有空的時候,放手讓她作主。  

 那個熱愛寫作的智慧老婆婆,是這個國度中最得到寵愛的老居民。  熱愛手做的小女孩,很喜歡聽老婆婆說故事,聽呀聽的,那創作的慾望就越來越狂熱。

 那個動不動就被觸動,對於世間的哀傷與苦難,都會痛到自己心裡的母親,也有相當的權力。   這個母親,是熱愛手做的女孩的懷抱,這時,小女孩會安慰她,安靜陪伴她。

 還有一個有著潔癖,無法忍受空間髒亂,一定要管理孩子早睡的媽媽,她一抓狂起來大家都讓位。 於是,熱愛手做的小女孩,會乖乖地在一旁等候。

 而這個國家的國王,熱愛獨處與沉靜,他聆聽智者的聲音,把許多時間都給了智者,這個智者即使眼睛都快瞎了,背都快佝僂了,還是日日夜夜讀著智者之書,沒有時間聆聽,那個熱愛手做的小女孩,「看我,聽我。」

 還有一個管理員,他承襲了母親的耳提面命,知道,人不能不顧現實,沒有營生的日子不安定,也因此,這個管理員的發言,整個王國都會嚴肅以待。  管理員其實很疼愛這小女孩,只是,管理員太忙了,最後,只會買可愛的禮物送她,不曾真心依隨著她。

 ♡♡

終於有一天,小女孩得到全部的寵幸。

因為,智慧老婆婆,在草地上,聆聽到精靈的呼喚。

因為,這個母親,想要呵護,那些很少人認識的精靈。

因為,這個媽媽的潔癖被醫好了,而且,她找到好幫手,忽然能輕鬆下來陪孩子玩耍。

這個媽媽想要陪伴孩子玩耍,她忽然驚覺,潔癖,只是熱愛美麗的上癮症狀。

因為,國王更老了,多了一份寧靜,是分享給世界的。

智者說,沒問題,國王,我們來研究看看,這個任務要怎麼完成。

管理員說,那我們來辦夏令營吧! 假著辦夏令營的名號,所有熱愛手做的小女孩,都會得到寵愛了。

 

 ♡♡

那一天,已經來了。

而歡欣鼓舞的,除了我的女孩之外,還有我自己。

台長: MaLi
人氣(2,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孩子 |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的力量,女孩的聆聽,夏令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