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23:49:37| 人氣2,404|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許的大願是這個 1004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困住了幾天,在週五晚上因歌唱的喜悅而脫困,
在週六下午,看到擔憂與恐懼的本質,
週日,湧入了親情的融合以及友誼,
在週日晚上,我來認真書寫恐懼吧!
然後,我會給自己一個紮實的計畫,
我想要,安穩地接下,這突如其來的變化球。

♡♡
我先問自己:
擔憂是什麼?
擔憂的背後有放不下,以及因放不下而來的無助,
而抗拒的背後又是什麼? 是恐懼。

恐懼於是有了執著或放不下,
因為執著與放不下,就失去了力量的完整性,
因而,有了無助的幻想。

上週二晚上,在台北齊瑞爾通靈大會上,
有人問大師"關於重度近視的問題"。

齊瑞爾教導她,要相信自己眼睛越來越好.....
還提醒所有治療師,大腦非常重要,一定要在大腦工作...

然後,大師開了玩笑:
「妳剛剛說妳近視,說得那麼真誠!
真誠到連我都快要相信妳了,
我是七次元來的高靈耶~
居然相信了妳的”幻想”」

當齊瑞爾對著她說話,我在心裡也說給自己聽:
「親愛的mali,妳認為你們家無助,
難以籌錢...說得那麼真誠....
連我都要相信妳的擔憂了,我可是妳的高我呢!」

在那個時刻,我看見自己的制約與限制。
我回顧了童年家庭的經濟受困,
看到內在,
對於”富有虛華者”的抗拒;
以及對於”貧窮樸實人”的傾心。



♡♡
回家後,在能量層次,我請求療癒,
療癒我內在,關於:富有與貧窮的分裂。

所有內在的舊有結構,還沒有釋放的,甚至更古早的,都湧現出來,
我在幾天內,經歷很多的”失去當下”的歷程。
我可真許了大願,要在這短短幾年,把過去世沒通過的豐盛考驗,一併通過。


♡♡
週五,貼了上篇文章,在心悅之夜開課前,
我察覺到,自己笑了。
心悅之夜,在歌唱的美好中,
我的歡笑與輕盈回來,
換句話說,我再次離開”非愛與光的認同”,回到”愛與光的認同”。
「因緣俱足,是去看清恐懼的時刻了。」
心悅之夜結束,我這樣跟自己說。

余德慧老師曾說,恐懼需要被跳入,在裡頭游泳。
原來,我放任自己浸泡在擔憂與恐懼裡,
也有覺知地,隨時邀請光進入,隨著帶著愛唱歌與觸碰自己,
而因緣俱足後,我就上岸了,
浸泡在其中,是為了療癒,為了找回更大的完整性。


♡♡
週六,我出席了彰師大,現象學與敘事的反映團隊現場,
我擔任在外圈的反映團隊,在受訪者與訪談者的諮商對話後,
可以發表自己的觀看與好奇。

場子中央,受訪者與訪談者編織的對話,
是一場很濃郁深情的親情反思,
在親人去世後,凝視那個,親人存活的時空中,錯失表達的愛,
而在親人離去的空間裡,
因為一再回憶摯愛,與墜落遺憾,
而去探問自身,自身當年的疏離。



我在一旁早就淚濕與心痛連連,
除了自身也有喪父的痛楚之外,
連結最深的是,我反思自己與小弟之間的深情。

我問自己:
為小弟做那麼多,是為誰而做?
表面上,我們要救出小弟帶他回家,而本質裡,
是誰要被救?
是誰要回家?

原來,錢籌不出來,
不是我的真實,我的真實是:
我的給出已經到了底線,
還要跳進去嗎?
但顯然,無論跳與不跳,承受都很多。

而我的底線在哪裡?
如果,被關在裡面,是我的兒子,
那我的給出,會不會更沒有底線?


♡♡
在失去親人的失落裡,遺憾往往是核心情緒,
而小弟出事後,面臨要給出第三大筆錢時,
(前兩次,都在一種救急的狀態,沒有考量餘地)
我這樣對展說:

親愛的老公,如果這筆錢我不給,
以後,我很難和你一起歡樂,
每當我吃好一點,每當我穿好一點,或是,我們一起享受美好人生時,
我都會想到,小弟的沒有,
我無法把握,我不會責怪自己,能全神貫注留在我的歡樂中,
而不會怔仲地望著遠方,心疼弟弟的受苦。

於是我知道,那一筆錢,我買的,是未來能安心歡樂的保障,
我跟老公說:我非做不可,我知道,我沒有不跳進去的立足點,
我們唯一需要考量的,是這筆錢,會不會被騙?
原來,那筆錢,我是用來買自己的不遺憾。


♡♡
就這樣,每一筆錢的付出,
無論外在世界如何,我都在信任中,
看到了自己的收穫。

再最後最後一筆錢,外在結果還是落空時,
那天晚上,我對展說:

我想,錢是為自己而花,
因為投入參與,我分享了弟弟的陰影經驗,
在能量層級,因為我每日的送光與祈禱,
我進入異世界,
我的能量觸角,把光送到了,連想都沒想過的領域。
因此,我看見,自己修煉了,不是原先靈魂預定的東西,
這是因為愛,我跨越了,限制。

而我得到的禮物,則是無與倫比的珍貴禮物,
我學會:
臣服,
如何抉擇,
愛與信任,
也消融了,對金錢的許多恐懼。


♡♡
於是,我已經準備好,接納最壞的消息,
開始作新打算,如何幫小弟安家?
如何作長期支持,支持人在遠方會被監禁很久的他。

但我的小妹與大弟,跟我是不一樣的人,
他們沒有接納,也沒有放棄繼續努力,
他們接住天上掉下來的新人脈,
找到了新通道,答應了一筆,超乎全家格局的錢,
而這通道,看起來是通的,表面上沒有風險,
也是我們盼了很久的,安穩通道,
但在我們已經花光每一分潛得當下,就是太貴而已。


♡♡
這就是我困住的”局”,
其實,錢不是天文數字,
是鄉下的一棟房子,或台北買房的頭期款。

但困住的是什麼?
我返身自問,若我願意”撩下去”,這不是難題!!

在緊急情狀,
水晶擺顯示了,
對家人整體人生的穩定度,答應給出這筆錢,都是正向的。
因此,在關鍵的決定時刻,
我支持大弟與小妹的”答應”,
說:「好,就去辦吧! 雖然不知道方向,但信任這機會。」


可是,錢在哪裡?
原來,我不敢”撩下去”,是擔憂:
怕我付出過度,在能量上失衡,而失去了親情的締結。


♡♡
學家族排列,學靈性哲學,
看中”付出與接受的平衡”,以及,”這件事是否在我的生命之流”

我的第一個怕,是:
當我付出過度,我會離開家庭系統。

我的第二個怕,是怕被框住。
我已經把生命奉獻給生命之流了,
也許,半年一年後我會去問力量之地,到時候,我人在哪裡都不曉得,
當我被債務框住,我還有自由給出嗎?
當我被債務框住,我在工作時,給出的愛與光純淨嗎?


局勢是:
大弟與小妹,以他們過往的經驗來判斷,舉債後混亂的機會很高,
而這份混亂,我我此刻難以預估的。

而我,信用良好,生活穩定,由我來舉債,是輕而易舉的。
若我願意撩下去,這筆錢,對我們家,不是困局。
但若我不能撩下去,這筆錢,怎麼想,除了天上掉下來之外,沒有出路。

我甚至不敢去問朋友:「我能嗎?」
我也不敢去問老師:「你幫我看,好嗎?」
為什麼?
因為,我好怕,我不能撩下去喔!!

也就是,當我問了朋友或老師,得知神聖意旨是:
Mali,你需要放下,這件事不是妳的生命之流,
我要承受的內心不捨,不忍,因為不能做,而來的折磨與難捨。

我好想要,當我問了以後,他們說:
“就去做吧! 這在妳的神聖之流,有...會支持妳。”
但沒把握,我猜,若要問,我只能問:
老師,請幫我看看,我就是要做,我如何能保持在神聖之流中。


第三個怕,
我怕,當我舉債,
我與展之間會失去平衡,
我會離開孩子的親密圈圈,而墜落奔跑的荒原!!
我會付出,小家庭,幸福的代價。


♡♡
這些怕,有哪些是幻覺?
我凝視著害怕,試圖看穿他們的本質,
我看到了什麼?

此刻,我笑了。
這趟旅程,最美的地方,
是看到,原來我還有這麼多怕。

這怕,即便是幻覺,
能量上好真實,
此刻,我全身正發抖著,發冷著。


當我,透過叫出名字,把害怕都召喚出來了,
接下來,我可以做的,是停下來,給自己能量工作。
我會問自己3個問題:

有什麼能量工作,能支持我,穿越與消融害怕,回歸本質的安在?
有什麼能量工作,能支持我,有著清晰的視野,看見害怕的本質?
有什麼能量工作,能支持我,在收復所有碎片之後,合而為一?

深夜了,隻身走療癒之旅的我,決定使用:
愛療法+天堂油,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
我關掉讓空氣變冷的除濕裝置,
抽到粉紅天堂油,單純唱著讓光勝利的歌曲,
我安靜地追隨直覺,讓粉紅光來自天使的愛,去到,所有需要支持之處。

於是,清晰的聲音出現:
妳的恐懼,是因為,妳落入了二元世界,忘記了自己是純然愛與光的發光明體。

呵呵,純然光與愛的發光明體,
原來,恐懼是這樣來的:
是我落入了人格恐懼制約,以及,忘記自身的純淨。

我唱著歌,帶著自己,回到純淨,
擴展愛,帶著自己,回到愛與光的純然,
心思一下子澄明起來。

我這樣諮詢自己:
dear mali,
妳不是犧牲者,妳是個給予者。
妳給予的,不是他人,而是妳自身。
當妳啟動的是愛的循環,當妳給出,當妳允許流入,於是再給出....
妳促成的,是宇宙間的愛之流。

因此,換個名詞吧!
不是舉債,而是,成為無恐懼的給予者。

妳的孩子,丈夫,家人....
自然圍著妳,當妳無懼,當妳臨在,他們就自然,會在愛的懷抱裡,
妳的弟妹母親,你無須扛著他們,因為,他們也逐漸回到愛之流,而且,他們有後靠,
妳是否會付出過度而失衡? 而離開家庭系統?
那是,當妳在陰影中,掉落業力中,而會有的恐懼,
但那,卻不是,最核心,光與愛的真實。

dear mali,一點都不要去想,
妳是為了小弟而做,為了大弟或小妹的執著而做,那是幻想。
妳如果選擇去做,就是選擇開啟更大的流,
選擇成為焠練成更純淨的愛與光的存有。

如果妳開始,是藉由此來許大願,
來開創,更大格局的光與愛之流,
能流出也能被收下,能回流也能再給出,
而這是多麼美好。

公不公平?
不需要妳來評斷,
妳只要自由自在地給予,
把平衡與公平,交給神來說話,

妳需要的,是當落入不公平的陰影時,

再次擴展愛,消融陰影,再次把此陰影交給神性,
也得到回饋,細微調整自己的分配與作法,
事情,就回到神聖之流了。

神聖之流,不是,妳做什麼? 或,不做什麼?
而是,在每一時刻,我記得自己是全然愛與光,有如神一般的,光明體。



♡♡
走到這裡,
我落實了。

恐懼成為幻覺,
而我,有了力量。

也許,這幾日,
我會開啟一個很大的流,
創造一個美好的機會,
這機會,給我自己,給我的孩子丈夫,
給所有參與的人,給我的家人,
給所有回歸愛與光的期盼,
給大地之母,給神性母親。


這是個紮實的計劃,用來改變局勢的計畫。



♡♡
是誰要被救?
是落入恐懼幻覺的自我要被救。

是誰要回家?
是所有想回到光中的孩子都有機會回家。
當我許身2012的關鍵光行者的開啟,這不正是,大好時機嗎?

我回答了,最重要的問題。
大願是什麼?
我為何而願意"撩下去"。

台長: MaLi
人氣(2,404)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道路:完整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那兇巴巴的母夜叉能量 100712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這樣呀--靈性and心理and我 100131

Carol
謝謝你,我愛你.
在你這裡,讓我學習到好多.
2010-04-12 00:33:14
版主回應
不客氣。
2010-04-12 19:35:17
Aisha
這個大願是個豐盛之旅,好多好多的光與愛,滿滿、滿滿的光與愛,數都數不清的,好多好多的手指頭、腳指頭加進來都數不清,因為,連手指頭、腳指頭本身都數不清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光與愛~ Love, Aisha
2010-04-12 01:19:21
版主回應
呵呵,可以這樣真好。
2010-04-12 19:32:27
Alice
因為愛跨越了限制...我很瞭解這種感覺
2010-04-12 03:33:30
版主回應
謝謝祝福。
2010-04-12 19:35:40
雅雅
看見恐懼而後能自由是每個人都要學習的(其實我好害怕)
祝福您 我愛您..........
謝謝您為這個世界注入了如此大的愛與光
2010-04-12 09:17:57
版主回應
人類消融恐懼,地球也可享受輕盈,
你也可以。
2010-04-12 19:33:11
min
原來是這樣
家裡也發生了些事,讓我失衡、擔心,一直在想自己卡到哪,小我的腦在想什麼...,被霧罩住的感覺,看到這篇文章,讓我更清晰的去看到原來是這樣,回到愛與光中真好。
謝謝好真切好有能量的分享,滿滿祝福!
2010-04-12 09:44:28
版主回應
真好,是啊,
聽見小我的念頭,
而不跟隨,
就是這樣。
2010-04-12 19:33:55
wen
願意”撩下去”
就真的有力量,回到愛與光中
謝謝!
我也”撩下去”了
2010-04-12 11:36:09
版主回應
加油。
2010-04-12 19:34:18
fly
看了這篇文章,
我更明白,無論外在事件或內在波動如何,
唯一的真實與道路就是,
記起自己是全然愛與光存在體、我就是愛,
當臣服於此時,流就打開了。
謝謝老師
祝福您
2010-04-12 16:15:51
版主回應
這也是,齊瑞爾的教導。
2010-04-12 19:34:42
flora
恐懼需要被跳入,在裡頭游泳,浸泡下去,是為了療癒。謝謝這篇文章的分享。讓我在這一路走來的生命課題裡,對自己有了更多的理解,也有愛的能量看待自己撩下去的堅持,原來是為了自己的不遺憾。真的!若忘記自己是全然的光與愛的存在體時,會被恐懼和害怕吞末,而失去的站的勇氣。但當憶起光與愛的存在時,多了穩定的力量與安在得以面對經歷的風風雨雨~
2010-04-12 17:51:52
版主回應
祝福。
2010-04-12 19:35:04
rosa
感謝這一切的發生,感謝你真實的分享!
用你真實的分享,撼動許多塵封已久的心!
~NAMASTE~
2010-04-13 10:23:52
版主回應
那就讓心之火焰,燃燒吧!
2010-04-13 14:07:00
家綦,Celana
很美很細緻的分享,謝謝你分享的光與愛。

「在每一時刻,記得自己是全然的愛與光。」
心被它深深觸動著~^^
2010-04-14 20:26:53
版主回應
這麼深刻的支持,在我得到時,就已收到療癒。
2010-04-14 23:47:44
雙魚水瓶
做自己想做的事,
分享弟弟妹妹的經驗,負債後的混亂,或許吧,
至少不是絕望,
身邊的朋友,也是因家人負債三千萬,
沒有親人朋友的幫助,
現在不但還清了債務,還擁有了一份資產,
他用不正當手段嗎?沒有
他一樣用認真的態度,工作,面對人生,
只是,也許辛苦了一點,
但是,也變得積極了很多,
一得一失之間,誰能說的確定。。。。。。
2010-04-19 13:5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