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00:35:3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行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幾乎都會問我同樣的話題,
景氣不好不動產也應該會很差吧!
這問題我回答過無數次,
甚至不知如何啟齒答覆.
從事台灣的不動產十多年歲月中,
這個行業不斷的讓我體驗變化,
方法模式求新求變!
前年來說:
可能是房屋市場價格最低迷的時候,
但是不代表交易不熱絡!
去年拜政府優惠利率的影響,
房屋價格有回升的現象!
本來在桃園市場有很多價廉物美的房屋,
去年已不復見,
全部銷售一空!
今年初,
平均一坪單價漲了一至兩萬,
市場主流定位在,
三房加車位的電梯大樓!
以一位不動產老兵的實話說:
去年努力的不動產從業人員,
是非常賺錢的!
幾位好友收入都在年薪400萬以上,
這是事實...
但也並非現在加入就有,
這需要累積,
需要能力與專業...
所以,
今年我才定下這個願望,
因為我知道要達成不難!
之後也不需要再我問我房屋的景氣了吧...


台長: TOYOT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