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02:25:4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機情緣-失事飛機感想-自我介紹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五歲時因父親經商搬來桃園大園

沒想到中正國際機場也在此

上小學時常常被大分貝的引擎聲弄的上課時無法專心

因為國小國中都在機場附近

幾年後也就見怪不怪

記得很小時就知道很多家的航空公司

因為機尾上都有圖案可以辨別

我的童年也就加著飛機的引擎聲

還有空軍401戰術戰鬥聯隊也在此

也因為我的四舅舅在此服役

當起機場游泳池的救生員

我在國小四年級時

和我舅舅進入機場看到了F5E

時空轉到快入伍當兵

沒想到我也到空軍服役

分發到台中空軍427聯隊

修補大隊

軍電中隊

通修小隊

妳一定會問我這個單位是做什麼的呢

專業一點說

是修護飛機的

無線電通話=像黑盒子就是......

飛機的導航=就是指引飛機的方向

飛機的敵我識別=這個就是飛機在雷達幕上顯示是否是那一種飛機

今天的失事

我是先看到日本的NHK的報導

因為我剛好看日本的相撲比賽完所以在日本台

我一看到電視中說雷達上失去聯絡就知道失事了

為什麼你知道嗎

因為飛機不只一個系統

不會平白的消失在雷達上

尤其是客機

他無法常低飛的

媒體是為了讓大眾不要一下子就有太大的衝擊

才有長時間的報導

而且華航的大園空難才不過幾年而已

至今那個離我家五公里的地方在晚上沒什麼人敢去

在台中空軍的時間

讓我完成了二專的學業

也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情

提出幾件

我沒站過衛兵因為我是士官

我也沒拿過槍

我工作一天休一天

一個月休假八天

我天天有冷氣可用

我睡單人套房.音響.電視.地毯.美國大床

我的單位沒有兵全部都是官

一件是中共的米格機投誠=米格19=劉志遠

我上過中共的戰鬥機做PR=檢查

一件是中共的劫持民航機=波音737=本以為中共沒有這型的飛機

我在台灣上了大陸的民航機

一件是蔣經國去世

我差一點被響尾蛇飛彈射死=什麼是響尾蛇飛彈=導熱飛彈=我在發動的車子裡=如果飛彈射出=直接就射到車子...

一件是飛行官=好友

失事去世

留下了懷孕三個月的新婚老婆

我修過F104A..F104B..F104G..F104J..T-33..AT3

現在中正機場的航空科學館裡還有我修過的飛機

我從一個以為飛機的副油箱是炸彈的門外漢

到有點了解飛機的修護士官

應該說是良好的學習教育吧

也讓我在軍中拾起書本

努力改變的最大原因吧

和很多優良的大學畢業生.碩士

一起服役的結果

我本是個木訥的人

軍中使我改變成日後的業務人

不由得妳不相信因為事實如此

和飛機朝夕相處多日

離開時依依不捨

雖然長官一直勸我留役

但是還是回到社會比較好吧

空軍一個使我無限懷念的

穿著帥帥軍服的天空藍制服

穿著飛行大衣的多袋工作服

繡著白金絲的軍徽

戴著船型帽

戴著雷朋或AO的太陽眼鏡

有時夢迴時...夢見

出至社會多年

常常做飛機旅遊或出差

追過空服員=摺星=上篇提出的主角

租屋給副機長=變成好朋友=常要他幫我買煙實在不好意思

我也很想實行我的飛行夢

如果在40歲時我想去美國學開飛機

我相信夢想就將實現

失事令人動容

希望永遠都不要再發生


台長: TOYOT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