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01:41: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業務總體-李世文編著業務領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事業務銷售是件辛苦的差事!但卻是最能使一個人變得成熟、成長的好行業。個人從事業務工作十餘年來,一路走來,雖然不盡然完全成功!但我真心的喜歡每天過著行程緊湊的日子!這樣子的每一天都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雖然業務工作必須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但是我始終相信是值得的。在你所面對的形形色色的客戶中,會讓你提早體會人生中很多不同的哲理。打造出你個人與眾不同的個性與想法,這種想法會使你在你自己的人生觀及前景上做某種良性的修正或修飾!對你而言,你所想要的成功就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是,你能夠實踐與達成的。

業務上的領域要學習的完整,絕非是件容易的事情!個人從事多年以來,有些經驗仍然是我未遇過的!我依然認為我還是個學生,需要再學習!我也深深的體會出,現代業務工作領域日新月異!今天你不用心努力耕耘,明天你可能就被淘汰!業務在公司體制裡面是握有很大權力的人才!做為一個幫公司所生產的成品推上市場第一線的人,你更需要體認自己的重要性,還有公司對你的期望!不過,身為業務銷售人員的你我,都應該認為面對客戶是件最快樂的事情,因為這不只是對你的挑戰而已更是你業務生涯的一個機會。業務銷售人員以把公司的產品售出為最主要的任務!但銷售的前提是你必須知道如何面對你的客戶,說服你的客戶,你方能有創造業績的機會。

我覺得能當個業務銷售人員是無比快樂的事!你的工作與生活是充滿冒險和刺激的!不但收入會與其他人不同而且是有前景的,你更可以有獨立的思想與模式來創造規劃你自己的前途。從事業務工作也會讓你的為人處世更圓滑,因為你所面對的客戶裡,千奇百怪無所不有!會讓你更體認出要成功創出業績,你必須很投入才有機會!身為一個業務人員你也要嘗試承受壓力,壓力是推動業務前進的激動力量!當然壓力有時也可能會變成阻力,這完全要取決你的業務智慧是否成熟!對我個人來說:業務壓力是種助力,是推動我不斷往前的魔鬼。

整篇業務領域文章來說:或許只能在你的業務生涯中一點點的小助益,但我真心的期待各位在公司的業務工作上發揮自己所長!

台長: TOYOT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