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15:11: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折磨中的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面臨這麼嚴重的選擇,
不知是能笑,還是悲傷...
鍾情於冒險,
不畏風浪,
是個性使然還是選擇錯誤...
兩個月來一直深省著,
急於快速獲利,
還是上天的另一個挑戰的安排...
身處於一個金錢的遊戲中...
獨身是為了能讓自己更加的努力,
儘早的擁有一切...
沒想到一切都成為泡影,
難以補救...
一下子損失幾百萬,
讓我幾年來的努力都成為流水...
又更得接受更苦痛的考驗...
也不算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一切安全考量都有計算在內啊!
這些日子以來,
我常在想,
我會倒下嗎?
我能支持多久,
我還能爬得起來嗎??

台長: TOYOT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