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3:17: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自由行】食物篇1--什錦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嚇一跳,我不是又去日本玩了,之前的日本之行寫到一半,最近又開始整理著手寫「回憶錄」,先把我在東京的所吃的食物介紹給大家。

吃是旅行中有趣的一部份,有時候味覺的旅行是很強烈的,我們或許會忘記那個餐廳的室內設計擺設,但總忘不了那盤食物的滋味。

這是我們去淺草雷門逛完仲見世商店後在寺內的小吃攤所點的什錦煎餅,我想跟日本文化關係深厚的台灣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什錦煎,它的材料是低筋麵粉、高麗菜、雞蛋及海苔粉,外面煎麵粉皮,裡面層層交疊麵條、蛋、蔥花、高麗菜,最後在再淋上調味的醬汁,這是各種食材的混合但又撘配的恰到好處,所以到了日本當然要嚐嚐當地小吃的美味。這盤什錦煎份量頗多,點一份就可以解決一餐,記得好像不貴,頂多台幣2、300塊,很好吃很特別,只是味道重了些。

我想,日本還有很多美食我還沒吃過,這倒給了我下次再去旅行的理由。

台長: lisbo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