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9:42: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无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搬新公司


比以前的好看

不過有些不知道怎說的感覺


這幾天都在想買車

唉.....

真是的

姐姐今天打電話來跟我說叫我申請調到她那邊去工作

我.....

不知道怎說

她買車囉

7座的是那種越野車

我喜歡的那一種


突然間想哭

因爲壓力真的很重很重

不喜歡被人注視的感覺

好爛好爛

好想跟姐說

我真的好身苦

不知道怎的

人怎麽會有這麽的呢

不知道應該怎麽辦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爲什麽我會變成這樣呢

真的

我不介意被騙

不介意人家說我不好看

不介意人家說我不好

但我介意自己怎麽看我自己

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手掌的線

你被我浪費了

我好怕

好怕自己一直都這樣

人爲什麽就一定要這樣過呢


今天又見到張經理

喜歡他呢

昨天跟經理說大話說要拿錢給朋友請假半天

他以爲我的朋友K丸被人搞住啦

叫我不要攬上身呢

真是的

雖然我是有這些朋友

但我可不幫他們K的

想試一下K仔的味道

以前是他經常吃的東西

我....

也是在這種地方認識到他的

有點怕那種地方

會讓我想起過去

不介意想起

但沒必要想起
呵~~~~~


唉......

真係好好好大壓力啊

只眼有D問題

不會有問題吧

很怕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