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0:33:1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行-北海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14
今天的第二站"北海公園"
它位於景山公園西側,面積有五十萬平方公尺,以湖光山色為背景,朱紅色的美麗樓閣、涼亭,極富造形之美。
聳立於湖中瓊島上的喇嘛教白塔為北海公園的象徵,該塔建於清代。每當黃昏來臨時,晚霞照耀下的夕景,堪稱一絕。瓊島有橋連接湖水的東岸和南岸。
北海公園位於故宮西北。北海占地70餘萬平方米,水面占全園面積一半以上。北海及其南面的中海和南海均為皇城內最重要的皇家園林,因位於紫禁城西,當時統稱為西苑。
這裏原是遼、金、元、明、清五個朝代逐漸修建而成的帝王宮苑,已有上千年歷史,是我國現存最古老、最完整、最具綜合性和代表性的皇家園林之一。全園以神話中的「一池三仙山」構思佈局,形式獨特,富有濃厚的幻想意境色彩。
以上...網路查詢~
另外還查到一個拍有很多北海公園照片的網站喔!(http://www.travelstation.com.tw/AI/09/09.htm)

一查之下真的覺得,出國還是有個正統的導遊會吸收到比較多的東西!另一方面也會比較知道我們是要看什麼!像是這個景點裡的五龍亭和北海遊廊我們都看到了!不過就是不知道它是這地方的特色!實在有點可惜,以後自助旅行一定要在出發前好好查好資料才行!

這趟北海公園行,由於在景山已經爬上山看故宮了!所以這次我們走平面!沿路上問起大象他們這四年的表演課程是在學些什麼!順便用錄影錄下來~玩了這麼多天已經忘記他說了什麼~等我整理好影片再說吧~哈^^懶惰琬琬~我只記得!他們的功夫打的很紮實,所以在人物分析上面真的有他們的一套!顯得特別清晰,光是人物的分析就可以教整整一年了!這樣應該不難想像他們的課程有多麼紮實了吧!
在北海公園裡,大象隨手拿起了楊柳做成月桂冠,他自己戴上感覺像極了希臘神話的王子之類的,然後又做給了原雨和楊柳,我也拿到哩~超可愛的!
不過後來又給科偉戴啦~挺可愛的說!我們還在這裡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妹妹,他跟我們說"我今天生日,媽媽晚上要給我買大蛋糕"很可愛的童音!很喜歡小妹妹的我當然又拉著他拍照啦!然後大家還幫妹妹唱生日快樂歌~妹妹很害羞的轉圈圈跳舞,很乖巧可愛唷^^
一個早上就走了兩個地方,士儀形容腿像脆笛酥,我說像綠豆凸,因為一按就碎了...可以想像我們又走了多少路了吧~這一趟吃再多也不怕胖嚕~
不過中餐在一家可怕的炸醬麵店吃,前面的小菜都很噁心...味道詭異至極,大家一心等待的麵卻在大家已經很勉強的吃了一堆菜之後才送來...結果麵根本沒吃多少~感覺真浪費...
北京餐廳的服務跟台灣不一樣!在北京你訂位訂多少人,他是不會做重複確認的動作的!所以一口氣煮了35碗麵,我想我們大概才吃了15碗吧...雖然我們有29個人!不過大多是兩個人一碗@@在台灣就會做重複確認的動作了!這樣比較好~才不會浪費糧食!
另外,在台灣如果服務生不好惹你生氣,你是可以"教訓"一下服務生的!而且通常服務生會低頭說對不起!在不然經理來了也是客人至上!不過北京可不是呀~完全沒有服務的品質...服務員是會跟你吵架低!很潑辣吧~不過!我們是客人~所以!這一餐多煮的麵該怎麼處裡,還是由照顧我們很多天的邊老師決定就好囉!乖乖當客人吧~^^~等邊老師來台灣我們在好好招待他,彌補他這麼多天的辛勞~^^
待續.....

台長: 琬琬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