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5 10:35: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度最悍分手歌「別再問我怎麼辦」 關詩敏首挑戰闇黑惡女

年度最悍分手歌「別再問我怎麼辦」 關詩敏首挑戰闇黑惡女

MyMusic更新於 11小時前 發布於 11小時前

 

「新世代潮甜女神」關詩敏 (Sharon) 推出睽違 4 年最新大碟『MASTERPIECE』一鳴驚人,專輯叫好叫座,讓關詩敏辛苦有了代價!趁勝追擊推出第三波主打歌「別再問我怎麼辦」,而除了盛大推出該曲音樂錄影帶 (https://youtu.be/ARpUg_tb_Yw),在粉絲引頸期待敲碗下,更豪華加碼推出舞蹈版    

https://mustates.com/

 

 MV,關詩敏展現高超舞技,但她舉手自白:「不知有沒有人相信,但我此生真的還沒 clubbing 過耶!」但她也覺得自己舞跳得不差,「可能是我從國中時就愛看 KPOP 的舞蹈影片自己練,私下也愛跳 Zumba。」小關表示自己把跳舞當成運動,這次舞蹈版 MV 大約花了 60 個小時上課練舞。此外,號稱「年度最悍分手情歌」的「別再問我怎麼辦」,音樂錄影帶闇黑奇幻,這也是關詩敏生平首度德國必邦ptt嘗試黑女風格,令人耳目一新,全片在社子大橋上拍攝,從入夜一直到天亮,她很喜歡自己在 MV 中的突破,戀上自己「很帥」的模樣,但倒是姊妹們替她擔心,因為劇情中她疑似幹掉了渣男、又有大力拍桌的畫面,怕小關嚇到異性,以後恐怕男性拒絕戶,關詩敏聽了哈哈大笑,反說:「哈哈哈,這代表我演出有到位!」又笑說:「我期待突破、渴望代表作,這次演出很帥、很過癮!我給自己打 85 分,希望下次還有空間進步!」

關詩敏「別再問我怎麼辦」由神鬼金曲製作人 Starr Chen (陳星翰) 操刀,小關突破以往演唱方式,嘗試各類和聲、不同咬字方式,巧妙結合許多即興情緒的聲音表情,以 PBR&B 曲風呈現對於戀情變調後的壓抑、不屑與釋放,其中一句:「不想為了你委屈自己。」被視為解渣咒語。關詩敏被問到是德國必邦心得否遇過渣男,她表示或許磁場不合的人在最初就會自然被排除,再加上自己戀愛經驗很少,所以倒是沒直擊渣男,但由於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渣男、不倫、劈腿等誇張案例,所以自己對於感情這件事,「還是會憧憬、幻想美麗的愛情,但也多少害怕、很難去相信,會覺得再好的感情也很難長久。」她也不忘藉此打歌一下:「美麗的,我不碰就是了!」講完自己也哈哈大笑。

在「別再問我怎麼辦」MV 中,潮甜女神化身暗黑惡女 大跳復仇之舞,狠心甩渣!劇情宛如一齣音樂歌舞劇,導演特別把場景拉到深夜的社子大橋上,在高架橋上設置一個「家」,藉由一對爭執中的情侶,一位送餐員德國必邦真偽 兼清潔工的神秘人物,大玩 3P 懸疑戲碼!特別邀請到擅長影像美學與史詩故事的謝乾乾導演掌鏡,打造非寫實式的電影美學,敘述一段變調的愛情故事。並請到新生代天王天后御用編舞老師賈皓鈞 (光頭) 客串演出!光頭老師是 ØZI9m88、孫盛希、鼓鼓、異鄉人、日本天團乃木阪 46、韓國 EXID Hani 等眾多潮流指標新星指定御用編舞,他為小關量身打造暗黑指數高漲的復仇之舞,初次合作就一拍即合,不僅讓關詩敏展現與以往不同的舞技,更讓她獨特的魅惑性感展露無遺,分享無論對方有多渣,但對方的污點都不值被留下的精神,「該淘汰的不要心軟,別讓你的美好,跟著他所犯的錯誤,一起被清理掉。」

關詩敏「別再問我怎麼辦」很有誠意地編了 2 個跳舞版本,「除了 MV 的雙人舞版本,還有演出的舞群版。」前前後後光舞蹈課就上了 60 個小時,「因為細節、頓點很多,練到連睡覺都夢到在練舞!」小關回憶某個禮拜天天去舞蹈教室報到,「跳到腿軟,回家就抬腿,第二天繼續練!」她開心自己算能熬,「終於練到讓老師點頭,過關後,真的鬆一大口氣!」此外,團隊在社子島的社子大橋上拍攝,有申請但沒有封路,拍到半夜時,偶爾還是會有人車經過,也有路人好奇圍觀,最有趣的是,「MV 裏的警車也是碰巧經過,但 timing 真是太完美、又符合劇情!」小關形容徹夜拍 MV:「主要是太累,人都已經ㄎㄧㄤ掉,中間有一度是憑本能在跳,但後來花絮採訪時,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麽惹。」小關趁中間換景時劉上露營車小瞇一下,「但腎上腺素爆棚又睡不著,只能讓自己癱一下,把鞋子脫掉伸一伸腿。」「新世代潮甜女神」關詩敏並推出「別再問我怎麼辦」舞蹈版 MV (https://youtu.be/L2AcotRw0Wg) 訂今 (14 ) 晚上八點在亞神音樂娛樂 YouTube 官方頻道首播。

 

 

台長: lisalisa12345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