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2 09:49:3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健身幾次最好?在家練超人式啟動腹背肌,讓自己又年輕一次!

一週健身幾次最好?在家練超人式啟動腹背肌,讓自己又年輕一次!

一週應該健身幾次?



當然,一週要花多少   

https://mustates.com/

 

時間來健身,首先必須考慮到你的工作和行程表。要知道,即使一星期只能健身一次,也比完全沒有來得好。通常一星期應該至少健身兩次,三次則是理想次數。

不過若一開始就精力旺盛火力全開,那你可要收斂一下,因為很多人一開始鍛鍊過頭,造成過度疲累,反而很快德國必邦官網 動力下降。所以應該適度拿捏,最好是漸進式地朝目標前進,以達到預期的效果。最後一個重點:每次訓練至少間隔一天,身體才有充分時間恢復疲勞。

找出減肥的真正動機,才能努力不懈持續戰鬥。

重塑身材永不嫌晚

有些女人一輩子都討厭運動,到了三十幾歲才開始健身,她們常問同樣的問題:「我現在鍛鍊肌肉不會太晚嗎?」。答案是:「不會」,因為即使以前很少鍛鍊肌肉,但肌肉畢竟一直在我們身體裡,他們在等MUSTSTATE正品待機會發揮最佳實力!所以哪怕已經這麼多年都沒有運動,不要猶豫,現在就開始,展開你的健身之路! 
肌肉鬆弛無力會令身材鬆弛走樣。由於皮膚具有伸縮性,自然會跟著肌肉改變形狀;當肌肉愈鬆弛,皮膚的支撐力就愈下降⋯⋯隨著歲月增加,皮膚便失去彈性。因此我們必須先鍛鍊出強健的肌肉,或是「再製造」肌肉。然而愈晚開始鍛鍊,要達到肌肉緊實的過程就愈漫長而困難。

舉例來說,六十歲的人需要兩三年才能重新鍛鍊出強健的三頭肌,三十歲的人卻只要一兩個月就足夠了。所德國必邦副作用有到了五十歲,後悔自己年輕時沒有好好運動的朋友,我要告訴你們一件事:即使到了七十歲,還是可以訓練肌肉!所以現在就動起來,讓我看到你們流汗喘氣!但要注意,你的訓練計畫一定要符合自己的年齡和體能。

我的學生有些已經七十歲、七十五歲,甚至八十歲。他們有人一輩子都在運動,也有四十歲才開始的,現在也都持續定期健身。不過即使本人感覺自己精力旺盛,我絕不會要求他們一次做三十個伏地挺身,因為心臟已無法負荷某些運動的強度。告訴大家我的一位學生的小故事,他七十歲,定期上我的健身課。他本來一直都有打網球,後來因為嚴重背痛放棄了好幾年。

三年前到了我這裡,我教他開始做一點臀肌、背肌和腹肌訓練,現在他不但能夠重新打網球,甚至還打敗以前比他強的隊友!你可以想像他有多開心!他跟我說「我讓自己又年輕了一次」。其實他在之前超級畏懼肌肉訓練!後來這些健身運動,以及從中得到的健康幸福改變了他的心態。如今他不僅肌肉強健,骨骼也因為健身運動變得更加強固。

在家健身的好處

在家健身好處多多。首先,方便(節省時間,彈性調整時段)又經濟,為你省下加入運動中心的昂貴報名費。好好利用這本書和書中專業教練的建議,你會發現在家健身效率佳。專注力更集中,訓練快速有效。 
在這裡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建議:即便你是對著鏡子在做運動,請記得錄影,因為觀看錄影影片,可以讓你清楚知道自己每一個動作的優缺點,如此一來可以自我糾正加以改善。

台長: lisalisa12345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