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2 01:30: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non.no使我覺得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到童書製作比賽的400元圖書禮券
趁著去家教的30分鐘吃飯空檔時間
到市區的書居晃了一下
心中盤算著 把這400元花光算了
就延續著最近因為壓力
所養成的海派花錢風格吧

後來 逛了快半個小時
除了張曼娟的以外
我竟在書海中找不到一本想看的書
最近 我連看一本課外書的時間都沒有
想到這一點 覺得一陣悲傷
我的生活過得如此忙碌
卻又如此平乏.空虛

挑了幾樣文具.還有些餘額
我選了之前常看的non.no
考慮了很久
在村上.幾米.non.no之間天人交戰
最後non.no勝出
在走出書店那一刻
第一次買non.no買到感覺如此不堪
並不是這本雜誌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 是我
這是一種很難說出來的感覺
我像是個無助的小孩站在書局外

"只是non.no嘛"
朋看我像鬥敗的公雞..這麼安慰的說著
"唉..是阿"
我嘆了口氣.

拿著一樣不是最想要 卻是自己挑選下的禮物
伴著腳下那雙淑女鞋鞋跟的聲響
在十二月的花蓮街頭
一步一步 都是後悔

台長: Lis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