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7:08:59| 人氣3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文】 相交點 × 贈〃微姊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交點  ×  我們的牽絆







好奇,我們真的有所謂的牽絆嗎?
如果那是一個相交點
那屬於我們的相交點有多少呢?
那個牽絆
又是什麼呢?


         
          《 紫韻 》 牽絆;相交點



我們之間又有什麼牽絆呢?

相交的地方可說是少之又少

那天,你幫我的忙

我可以說是高興到要跳起來了

但你卻說‥‥

      『 因為我們是朋友嘛! 』




我們之間的關係,

真的只能是朋友嗎?

真的只能困在『朋友』這個圈子裡嗎?

能不能在更進一步呢?




我們之間的相交點

只能叫做『朋友』嗎?

能不能,套上別的字眼呢?




我始終希望,我和你能增加我們之間的牽絆

還有那些相交點

但卻受到層層阻礙

以及困難‥‥

而那些苦難和挫折卻是因為你‥




我們並沒有更進一步

也一樣拘倪於『朋友』裡

牽絆,沒有增加

相交點,

也始終沒改變,

看來我們是註定一輩子只能有一個


          —相交點



               ——《全文完》






>>雜話放映站

嗯嗯~好像有點文不對題耶!
可是想不到更好的標題啦!!
這篇感覺更短
對不起微風姐啊~~




台長: 緋寒

微風
阿阿~
我來了~XD
謝謝月月的文呢!微很高興說~ˇ
這篇文看了之後有種奇妙的感覺XD
改天也要贈篇文給月月囉!>ˇ</
2006-09-30 15:30:43
版主回應
真的啊~>ˇ<
微風喜歡就好!!
奇妙的感覺啊~是怎樣的感覺啊?

微風要贈文給月!?
啊啊~~
某月真是感激不盡哪!!
謝謝你囉!我就等著收禮物了啊=ˇ=(欠踹)
2006-09-30 16:0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