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2:14: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又到西門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宣傳單

今天放學又到西門了
我 方 丸 就先到麥當當吃個飯
後來就到元氣拍個貼貼
之後都超不想離開誠品116的
因為今天超熱的
到處逛時
就突然有一個外國人走過來
[長的還不錯 哈:D 色胚]
他就拿著一張宣傳單給我們
好像是他們樂團的表演吧
之後就到五大唱片逛
沒想到又遇到剛剛那些外國人
不過是另一個外國人
他又拿給我們一張宣傳單
他就一直說英文
[哈 聽不懂]
但後來他有說一句 FREE
後面還加一句免費


P’轉到的韓國和英國

後來就到峨嵋的誠品了
哈 XD 因為真的太熱了
就到誠品吹冷氣
到了誠品就一直到處晃
後來我們3個就又看到迷你扭蛋
之後就有玩過了
方就先玩卡通的
她轉到”魔法咪嚕咪嚕”
還好 起碼沒轉到”洛克人”
不然她就要氣死了
後來玩就看到國旗的扭蛋
我就先扭
我就先祈禱 我要英國的
沒想到就真的是英國 [塞人]
來就換丸玩 他轉到了聯合國...
長的超奇怪的東西..
後來我們又連轉了幾次
他們兩個都轉到了奇奇怪怪的國家
例如:希臘 聯合國 奧運國旗...
還是我最好 兩個都還不錯


P’寶寶

後來打算要到美華泰前面吃個東西後就回家
我們就吃咖哩丸子
那個男店員長的還蠻不錯看的
但他一開口我們三個都傻眼
居然講台語...
厚 還是那種台灣國語
之後我們到公車站時又聽到他在叫賣
他就大聲的說:來歐 來歐 好甲ㄟ花枝丸[台語]
哈=D 我只能大笑而已
之後搭上公車我就遇到了一個超可愛的寶寶
他一直看我
所以我就開始跟他隔空玩了起來
他就一直盯著我的青蛙
真的是超可愛的北鼻
後來我下車時他媽媽跟他都還跟我掰掰捏
真的是可愛暴
我現在超級愛上小寶寶了

台長: 其實是很大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