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9:53:37|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越來越能步上高中的軌道了

開始漸入佳境






也慢慢的會期待去上課的日子

說真的

很快樂

因為班上的好動兒太多了(包括我呀= =)

↑《老師很汗顏》







嗯哼”今天是迎新會

雖然晒太陽

但是整個很high,

還可以順便看正咩^

只是中途發生一些事壞了心情

而且幼保科的還跟美容科的互嗆起來= =

穀保好像從以前幼保科跟美容美髮科就是死對頭







然後放學跟酣吉他們去抽了煙

回家時在彩虹屋遇到瓜瓜

整個大驚訝

↑《好顯那時我沒有在做什麼丟臉的事

例如:挑內衣阿,抓屁屁阿= =哈哈!》

她還以為我沒去上課

因為我穿幼保科科服= =”

她說穀保幼保科這屆的袋子很可愛

她剛看到時還以為是我買的喔?

哈”






然後她抱怨說我看到她怎麼沒有很驚訝

我就說我有呀

結果她說她感覺不出來

叫我在演練一次= =”

哈哈!兩個就很像白吃一樣在那邊演戲






呦”



你一個人在清傳商職奮鬥

加加油呀







說好了

一個讀醒吾

一個讀喬治

一個讀能仁

一個讀莊敬

一個讀清傳

一個讀穀保







六個相差天南地北的女孩

有一天一定還會在相遇的







堅定的友情

不會因為時間空間而有所改變







以前的我

錯過太多珍惜你們的時候了






說好了我們六人不會讓感情淡掉

(笑)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160
你有朋讀清傳呦

那他一定很可憐

因為新教官很白目

我可以問一下他是哪一班的嗎?
2006-12-16 23:2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