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2:12:5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我又偷溜到小九家去

哈!小澤源睡覺的姿勢很北七

我跟皓子.小九都快笑死

然後因為我下午2點生日跟小志合出辦在ktv

所以不敢睡,怕睡了會叫不起來

↑《我已經兩天沒睡了耶!》






後來大家拖到三點多才進去

一開始我實在沒心情唱

因為服務生說1小時1100塊.加上一個人80元的人頭費

還有300塊的清潔費.最後再一成服務費

因為我是跟小志合出錢請大家

我只帶了一千六百多而已

一定不夠呀!!





後來我想說先別想這些

就開始跟穎董大聲的唱歌惹!!

可是說真的,我不敢拿麥克風唱= =

一直直接唱= =

呵!




可是後來因為一些事

讓我感覺很差

不過一下下就好了!





然後大家說要喝酒

這次很明顯的我自己感覺我沒辦法喝跟上次去大哥大一樣多

今天喝沒多少就不行了

就又吐在廁所惹!!

然後我都在睡覺





直到蘋果來

把我叫醒

跟我道生日快樂

然後我又跟小煞玩一下

他們就走惹

我就又繼續睡我的= =





最後到晚上7點

要結帳惹,總共竟然7600元= =

我只帶1600耶

然後小志也出1600

哎!最後又叫姐仔出到錢= =

真是不好意思ㄟ!





然後大家要回去時

又在便當店那邊小聊一下

太子超搞笑的!

呵呵!!!





今天去的人有我.小澤源.小志.姐仔.叮叮.皮皮.泡泡.千千.太子.

穎董.毛毛.樂樂.悅悅.小澤源他表弟.皓翔.坦克.阿忠

和一些我不認識的人





我十點就回家啦!

今天還不錯!

累了點就是!

還有我覺得挺浪費錢的= =

雖然話說是辦我生日

可是我認識的根本就沒幾個

然後我根本就是去那邊睡的= =

哈!管它的!開心就好!!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