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09:23:2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離別前˙聚會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

昨天

我 太郎 秀米 還有一位遲到一小時ㄉ婉兒

一塊到小玉新家玩

一開始我們想說先看一部電影

就提議說 看恐怖蠟像館ㄅ

一開始 婉兒 還把氣氛搞ㄉ好完美

窗簾 燈都關ㄌ

結果看到一半覺得噁心

又和秀米烙跑ㄌ

哈哈

膽子真小

看完之後

先打ㄍ幾場牌

看看電視

又來玩ㄍ大富翁

挖哈哈

我破產ㄌ

婉兒ㄉ弟

在一旁奸笑咧

果然兩姊弟都是

真ㄉ粉開心

後來又看ㄌ一部電影

孤男寡女

還蠻白痴ㄉ

後來

某ㄍ白目突然把我拉進房間

害我跟他 頭相撞

挖ㄟ皮阿

快要流鼻血ㄌ

好痛

牙齒也爛掉ㄌ

還說是我啃ㄉ咧

哈哈

快酸~~~~~~~~~~~

總之昨天ㄉ行程粉開心

最後大夥兒

大家一起去吃麥鐺鐺

ㄎㄎ

我快凍死ㄌ

坐ㄉ頭上剛好冷氣口



穿最多也喊冷

台長: ●o 憂さの嵐 o●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