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4:17: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會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斗好快
  百般斗無耐
  

  說好樸會浪費時間
  但  依然的過度浪費


  時間並不會等人


 他像個惡魔

 不珍惜必不會得到多好的回報 

 反而傷痕累累

 時間

  是個  錯過
     讓人  很懊惱

   如果時間累了
   
  會等人嗎??

時間
   
  會不會永遠不會累呢????


  已成了光害

  我還在原點等待著時間

 現在是剛好相反

 是時間跟我龜兔賽跑
  

他是兔子

 而我是烏龜

  他不會休息
 所以我知道

 我已經輸了這場比賽了!!

  我想

 時間=兔子

 他永遠不喊累

 不喊累
 
使人覺得厭惡他!!

堅持 掩飾內心的害怕感

 其實

 我想大聲說


時間

我真的不想
我再錯過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忘
 了
 怎
 麼
 繼
 續



 忘
 了
 怎 
 麼
 回
 頭



 說
 過 
 的
 孤
 單


 彷
 彿
 只
 是
 濫
 竽
 充
 數



 因
 為



  不
  在 
  乎
  天
  長
  地
  久


       只
       在
       乎
       曾
       經
       擁
       有


  理由如此簡單

  但

  已成了無可抹掉的 舊傷


 

台長: ‧↙★酷寶寶★↗‧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觸發來☆ |
此分類下一篇:不肆你個人專利
此分類上一篇:我 不 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