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3:28:3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a 竟然之前不能進來...

害我腦海裡的文 都不見啦!!

亂想好了~

那天 又看見你的照片 也許以前看的不是你 

 但是那張 真真卻卻是你

讓我很開心的 暗爽"  2張喔!

哈 我真是神經!

想以前 我更怪呢!!  以前的我~白痴白痴吧...

******************************

很專心的看著一個人 一個人的一舉一動

總是找一個 特殊位置 就這樣拉著朋友跑去看

看著一節課 邊聊天 邊看 就這樣可以過了第八節

好想回到那時候 偷偷看他打球 >////<


下課的時候 他總是去別的班級開槓

我總是又跑到一個特殊地點...裝聊天((>////<))

真的傻傻的 白痴白痴的吧

*******************************

太過愚笨 總有一天會被騙 

 但是 我現在 沒有任何事情這樣讓我白痴 沒有了...

自從畢了業以後 我跟以前 好像不一樣了

好像遲鈍了點  卻又好像 豁達了點了

也許 人都會變 這就是人生囉....︿︿"


我不能說自己可以聰明到哪裡 但是我知道自己有個底限

當瀕臨超越 我就會彈回來了 任何事都是如此 

盡我所能 讓自己可以學聰明一點

這樣 才是人生!

****************************

ps~ 好想貼他a照片  但是就被分享嚕!!

    還是留在自己電腦裡好!!

    有機會 我會偷偷放在大頭貼上a...

    帥爆嚕 媽呀唯~~so cool!


pic": 中 土 居 宏 宜

     cool  有一點點小像ㄊ!!ㄎㄎ~

       lead成員!!一滴滴a像...

      不像就可能是...

    1.你眼睛脫窗

    2.我就是發花癡  我就覺得像咪!管我花癡>"<~ㄑㄑ!!

    3.心裡的認為 跟眼睛的認為偏差了((深奧 不懂拉島~))

台長: RO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