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6:29:1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 沫 ← 南 拳 媽 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沫

作詞: 梁心頤 作曲: 梁心頤

你像是一個泡沫 飄進我的世界 期待跟著變濃
一杯黑咖啡 多了奶球的香味 怎麼不會心動

我愛上妳的冷漠 說服自己花少了陽光也能活
我不懂 失望撐不起笑容

愛你像 愛上泡沫 我只記得 空虛的等候
抓不住 放不了手 but I can’t wait I
can’t wait for you

我問你愛不愛我 世界停止呼吸 迎接你的沉默
我轉頭裝傻 你決定蒸發 誰都來不及說

最平凡的小幸福 卻是我們的叉路
我不敢哭 我不想聽出 我們的結束

愛你像 愛上泡沫 我只記得 空虛的等候
抓不住 放不了手 but i can’t wait i
can’t wait

Love是泡沫 一碰就破 我想要的不過是擁有
你主動 回過頭的溫柔
Leaving you is as easy forgetting how
to breathe
Leaving you is as easy as the breeze
So won’t you please,won’t you please*

原來我也是一個bubble 在尋找一個出口
最後不過是學會欣賞寂寞

台長: *+ まるこちゃん〃ㄚ 荃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好歌報報 ═─ |
此分類下一篇:郭 靜 :我不想忘記妳
此分類上一篇:好歌報:私 奔 到 月 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