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7 18:16:48|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火頻傳的2020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論是疫情還是外遇事件

2020真是個令人不省心的一年

看到周揚青小豬的事件...或許外人都不適合做過多的下註。

畢竟我們都是事件本身的局外人

看到網路也有部分的人在抨擊周周做的舉動不留情面

自跟阿肉分手後...我總會思考 我的舉動是否過於激進

畢竟當時的作法跟周周有點類似

每一次想起來這個分手 都會覺得能夠有更圓滑的處理

但 每一次我都會問我自己 後悔嗎? 其實....一點也不

有句話說過: 愛有多深 恨就有多深

這句話...我倒認為是  愛有多深 痛就有多深

說恨是過了點 畢竟相愛的時候 誰會想到恨?

我們不是身為正義的化身 但是對於不公不義的事情...

就是想站出來撕破對方的謊言。

看著新聞,只會認同鄭爽的話:周揚青還愛著他。

倘若再把我丟回事件當時,我想我會好好的分手。

然後懇請大家不要再議論這種事情吧!

大家不斷的刷新聞、不斷地批評小豬。

對於自信心高的女生,會有一種巨大的羞辱

因為...當大家都在罵他的時候...

你會想說你當初真的愛錯人了嗎?

她是很聰明的女人,做事乾淨俐落。

但在這乾淨俐落的背後,有多大的哀傷。我相信...我們一定看不到。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私事被大家拿來當作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

就讓時間默默地過去

安撫被傷害的缺口

久了 或許淡然了

 

台長: 莎莉豬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