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17 18:02:54| 人氣6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這一年/to m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這一年 就快要結束了
2018真的是對我意義重大

是個初出茅廬的社會新鮮人
揮別了學生時代的總總

面對社會的坑疤 人心的冷淡 環境的變化
真的是 滿腔的熱血外帶著一點點的藍色

這年 我特別的有主見
很多人看不懂我在做什麼 初出茅廬的新鮮人
嘗試很多條道路 屢屢失敗

印象最深刻大概就是
某天晚上 在爸爸的車子裡說
我只希望能在今年底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那時候的我 對著任何人事物都感到不耐煩
不是沒有失敗過 而是覺得抗壓低的像爛草莓

曾經鄭先生想要鼓勵我 讓我上進
可是我卻回應他 對 我就是爛草莓 不要太看得起我
那時候他的表情 我記得
是憤然 是悵然若失 是沮喪

其實我很衝突
我希望我能達到所有人的希望又希望自己快樂
這樣子的希望 一點都沒希望 哈哈哈哈
曾經上司跟我說 我們是為生活而活 不是為工作而活
聽了話 不怎麼樣 卻激勵人心 哈哈哈難怪是上司哈哈哈

於是我跳呀跳 終於上天給了我一個機會
讓我很感恩很感謝 珍惜這個機會 努力努力 再努力

我 自認為脾氣不好
但我選擇了 服務業 磨練我的脾氣 圓滑我說話的方式
雖然還不成氣候 但我會繼續帶著我的初衷 努力達到第一

畢竟,我想坐的位置不只有這樣。
常常客人說你真的很換跑道,其實在我眼裡,一點也不。
常常跟客人說我是邊做邊學,邊學邊做。

在這個工作裡,我看到很多需要學的事情。現在的我,依然
學著 那深厚的學問!

2018快過了,希望明年的我比今年更好,更充實。
一步一步的朝夢想邁進!!! 加油,你可以的!

台長: 莎莉豬
人氣(65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蜜芸兒
這些就是最最最寶貴的經驗了
縱然歷經的是熬煎的 艱難的 痛苦的
不過當你回首來時路時
你會慶幸自己曾走過這些過往與經歷的

寶貝是經得起考驗的呀
阿母也會一直都在你身邊唷
嘿嘿
你我之間好比良師亦友
話甲子打開自然有互惠之處啦
你說是不是呢
2019-01-10 20:00:00
蜜芸兒
這些就是最最最寶貴的經驗了
縱然歷經的是熬煎的 艱難的 痛苦的
不過當你回首來時路時
你會慶幸自己曾走過這些過往與經歷的

寶貝是經得起考驗的呀
阿母也會一直都在你身邊唷
嘿嘿
你我之間好比良師亦友
話甲子打開自然有互惠之處啦
你說是不是呢
2019-01-10 20:0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