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9:18:4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艷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go*野宴工作去
          才第一天 姐姐就被要電話 
          晚上逛逢甲 10*人一起去吃東大 
          買了很多東西 : )) 花了不少錢押我 *
          終於吃到土耳其冰淇淋 好好吃噢噢噢 讚讚讚*
          姐姐很忙的拿錢 也很忙的在跟那人玩冰淇淋 (笑)*
          晚上準備要睡覺時 那人打電話給姐姐
          玩她手機的我 把那電話按掉 後來看看電話也太熟悉
          打回去忙線 後來打過來 想說看看姐姐是不是給她真的號碼
          我跟他哈拉 他還以為我是姐姐勒 真是夠了他
          沒說幾句掛掉後 已經睡著的三人
          聽到電話聲 結果又是那男人 問姐姐睡了沒 
          姐姐很累的說 我已經睡了 就掛了
          早上被姐姐吵起來 吹頭髮的聲音也太大噢
          電話又饗了 那男人還問姐姐要不要跟他一起去上班
          你也你也太積極了噢 我姐可是沒有什嘛興趣耶*
          姐姐已經放棄愛情這東西 (嘆)* --------

台長: Mrs.T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