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3:32:08|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美西行-Day 2(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暖的暖氣 在SFO的第一晚 睡得超好
早上享用過hostel調配 我們自己做的鬆餅後 就出發了
走出hostel 雖然很冷 晴朗的天氣 讓人心情愉悅
前一天心裡抱怨很久的上坡下坡 都不在惹人厭
絕地任務.愛上新郎.麻雀變公主...的畫面腦中浮現
又再度有"我真的在舊金山!!"的感覺

遇到假日 遊客服務中心依然沒開
只好再靠旅遊書上的地圖
沿著Market st找尋公車站
邊走邊看兩旁的商店
暗暗記好A&F的位置 也經過cable car轉運站
先看了一次cable car掉頭的情況
還算順利 沒花太久的時間我們就順利找到站牌
坐上車 往第一個景點藝術宮出發
沿途經過China town 和Lombard st
也因為降釀成稍晚我們旅途的辛勞

沿著公車開呀開 約20分鐘
底站到了 沿著一整排的櫻花樹
我超想來的藝術宮終於到了
沿路向君應該快被我吵死了吧
我一直"好美 好美"的說個不停
我會愛上SFO 一開始是因為絕地任務這部片
而這裡就是這部片中第一個讓我覺得這城市好美的地方
當它在眼前出現時 超想尖叫的
繞著藝術宮走一圈
漂亮的建築 晴朗的天氣 綠油油的草皮 徐徐的微風 在池邊玩耍的小孩
好美好舒服 真恨不得家就住在旁邊 每天欣賞降的景色

充分休息後 我們再往下個景點出發
我們的走遍半個舊金山旅途 正式展開




台長: li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licia
藝術宮真的超美的說
旁邊的住宅也超美啊
好羨慕住在那裡的人:P
2007-10-15 00:0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