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3:11:5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每天都很累..雖然我依然堅持不加班
偽冒猖獗...每天都要花比以前多好幾倍的精神
後來每件都覺得像假的...
下班後...上課.聚餐輪番上陣
近期許多人離職...有參加不完ㄉ歡送會和小聚餐
前幾天上課因精神太差...戒咖啡一段時間的我只好再度喝起咖啡
睡眠不足+壓力+咖啡因..果然...我的心臟又受不了了...
沒帶藥出門...只好忍著痛上課....
還好...歡送會暫時到一段落了...
希望下星期起可以恢復正常...

===============================================
P.S 1.想去澎湖玩...可惜來不及看花火節...
P.S 2.夏天到了...該買比基尼了...不過看的眼花撩亂...
大家幫忙出點意見吧~如果有好看的要跟我說喔
=================================================
我哥女兒的照片...她愛照相一直朝相機靠近...拍ㄉ有丁點模糊

台長: lisa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