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0:46:2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ard真是猛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和傳說中的Howard唱歌了...
以前只常聽Dennis說他的"豐功偉業"
之前聽Sally說他要回台灣時...
就一直想不知有沒有機會親耳聽到
在Sally的安排下...星期六終於有機會了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我.Eva & Sally)我們晚了半小時左右到
一開門進去...我做了件很白痴的事
那時Howard正在唱春泥...我竟然進門第一句是"ㄚ~我家老哈~~"
就在春泥中我們聽到了傳說中的聲音....
God!超猛!!!只能說...現在的歌手聽到他唱應會有許多人慚愧到不敢再唱吧!
大家點了一堆歌神的歌給他唱...
就降我抱著去聽演唱會的心態聽了接近3小時的猛歌....
還讓他破費請大家唱...我們在良心不安的情況
請Sally幫我們偷買一張他想聽ㄉEason給他帶回美國
星期天晚上Howard回美國了...
真希望有機會再聽他唱歌...實在是太好聽了!!

P.S 附上張誤打誤撞拍的照..本來我想拍照只是想拍我們3位大美女
沒想到最後竟拍了張我們和Howard的合照
最右邊的那位有點像威廉的就是唱歌半神半人的Howard...

台長: lisa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