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5 19:51:58| 人氣1,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愛手做-親子烘焙DI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陣子沒發文了,墾丁回來就很廢...
4月去了一趟4天3夜北部-宜蘭行。
但很沒力寫啦~>"<~

最近一直在手做,做去給同事,反應還不錯,媽媽真開心~!!
最難的是檸檬塔,是去費媽家上課的,
做完真的覺得塔皮買現成的好了~~~哈哈~!!

這張真的要表框啦,紀念媽媽我這輩子做過檸檬塔.

我們的塔皮花好多時間,但真的超香的啦。
餡料不知為何就不夠了,所以又挖起來平均。
雖然不上像,但美味不減唷!!

只是我的胃最近很尊貴,所以我只留2個,四個給小如了~!
這次做完媽媽有點上癮,又趁晚上做了些餅乾.


這款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
我之前有做過一次,大家反應都不錯,
這次我糖失手多了一些,
使用麵包粉,口感比較脆.

這包低糖低油,還好有成功,這包我包去公司當天剛好我的女神來看我~
我整包給她囉~















繼壓模餅乾後,媽媽想說不然來做曲奇餅,
沒擠花袋;這種小事難不倒媽媽、重點是、妹妹也越來越熟練;上次做洞剪太大;擠出一團妹妹說是便便;這次不錯、她還可以寫字!
每次要做我都會再找一次食譜,所以每次口感都不太一樣,這曲奇比壓模餅乾來的香,脆,口裡比較

不會那麼熱~



AND  THEN.
媽媽的Q餅失敗囉~!!
就是很像韓國麵包那種口感,第一次太硬.


只吃這一口,丟了~!隔天再試一次~



算成功一半,因為雖然澎起來了~!但中間跟我想的不同~!
我的好像麻吉的口感,出其的好吃~


另一個是~我現在真的要戒甜點,
人說越不能吃越想吃~!??
所以自己做了一款慕斯~!!!

還不錯~!!但下次我應該會先川燙一下豆腐~
才不會生的味道很重~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1,2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媽媽愛烘焙愛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好療癒的小小兵--手撕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杏仁餅乾di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