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8 09:07:15| 人氣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3夏都房間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夏都就有人員指揮,往波西塔諾館check in.
我們這次住在馬貝雅館,波西塔諾館可以直通,
小草住普羅館,比較遠,不過館內有交通車可以搭,很方便。


這次其實沒拍到幾張,因為小鬼一進房就鬼叫鬼叫要穿泳裝去沙灘,
媽媽跟本沒辦法拍,但,我說不定這輩子只來這一次.
所以還是在房間好亂時補拍一下紀念啦~!!!
2大床果然是夠舒服,因為怕妹妹掉下床,把椅子拉來意思意思擋一下


老姜說這沙發也可以睡一個啦~!!很舒服...
媽媽我沒坐到....>"<....出門媽媽真的很忙..
夏都的地板是我跟老姜都不愛的磁磚,所以我在房間也一直穿著鞋子

浴室大大的,但沒有浴缸!
還好這次妹妹沒有要求耶,可能之前去過沒有浴缸的有跟她說
不是每間都有浴缸,她有記住吧~

小兒美啦,反正來這也不會泡澡,都在沙灘上啦~~
比較可惜的是,第一天天氣真的太差,我們沒去泳池
第二天要退房前,有去小泡一下水,可是小草她們來了後.
妹妹又要去沙灘了~>"<~



這2天天氣真的差太多啦~~~~~

不過view真的好棒ㄚ~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9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2017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坐火車旅行初體驗-太麻里-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過半,終於完成兒時夢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