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1 20:00:11| 人氣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烘焙-杯子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18號補班,我跟老姜都要上班,隔天我又輪值,怕妹妹覺得無聊,
幫妹妹報了手作的課,妹妹之前已經跟我去過2次,在家也玩過,
她最愛做的事就是攪拌...而且是迫不及待要攪拌!哈。

原本老公怕說妹妹跟阿罵去會無法搞定,我跟他說,不會啦~!!!~
那個都有老師帶著做,不知不覺就完成了啦,
而且當天因為補班,小朋友也去上課吧~!!~所以只有妹妹跟老闆娘的女兒2組!

媽媽沒跟去,
聽婆婆說的內容聽起來真的...太多糖了.
又加糖又加蜂蜜,
以一顆蛋的量做出4小顆,老闆娘的女兒打出來的量是2顆,那不更甜??

下班時妹妹開心的獻寶,我說吃飽再吃喔~
今天超乖的,真的很快就吃飽了,但一下子就吃3顆了,
公公還一臉驕傲的說,妹妹吃零嘴真的可以吃很多~!!
好啦~我翻白眼翻到眼球抽筋了~   
我趁這機會跟他說:可是她吃三顆等於吃了1大匙糖,還有蜂蜜耶~!!
((就是這樣,我平時怎麼努力當壞媽媽,老人家總是無法理解,我是在靠夭啥
媽媽我真的不是吃飽撐著,麵包餅乾吃起來不是很甜,還是含很高量的糖,
一直注意鈉的攝取,也不是太閒,也不是嫌,
是小朋友真的不建設攝取過多的鈉,想當初剛開始吃婆婆煮的菜.
連幾餐後,上顎鹹到破了~~還好現在是比較清淡了,
基本上也是希望把屁孩底子打好,不容易生病,生病趕快好,如此而已。))

提外話,總之,一直控制也制止不了屁孩操控兩老阿~!
媽媽也是偶爾會給她甜點,只是希望可以的話自己做~!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7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學習。幼稚園前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體驗英繪課
此分類上一篇:20161225-巧克力戚風杯子蛋糕DI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