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30 15:56:40| 人氣1,0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買到拔拔的襪子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01/25 初一

是的,今天晚上我們要回台南了,so. 媽媽同事問我那幹麻回去!

哀,說來話長,本來是想讓妹妹跟公婆過年在高雄過,我們再回來接.

結果,公公在代班的保全公司一人離職找他去接手,他答應了,變成初2.3.4都要值班。

同事說::前一天下午才回去,隔天又要回來,那就不要回去啦!

嘿阿,我本來也不想回去了,載一堆年菜奔回高雄吃年夜飯,隔天又奔回,不是普通的無聊。

再說我從工作後到現在,也沒在初二回過娘家,這種奔波的事真不是我的風格,

但我應該猜的沒錯,應該是我公公希望可以在高雄吃年夜飯,畢竟前2年買房後,我們又值班

就在這裡吃年夜飯,公公總是會在之前一直問我們,過年應該都休吧。但其實我們兩個班都還沒排真的不知道

問到連婆婆都噹他::誰跟你都休阿,他們2個公司都是全年無休啦!

是阿,我就算了,我老公工作輪到上班還是去阿,感覺我公公渾然不知???

 

所以,媽媽我怎麼會讓自己這麼無聊呢,

老姜的襪子就去夢時代買吧,媽媽我有7-11禮卷,這種不花現金的錯覺還不賴,

而因為之前從博二回來都被繞了一圈夢時代等停車的景觀嚇傻,

所以決定坐公車去,其實高雄家的點算方便,出來過大馬路就有公車站,

而且高雄公車真的好嚇人,班次多到眼花撩亂,目不暇給阿~

 

只是這一趟出現了插曲,小鬼眼尖到把媽媽嚇到,不過拐個電梯這不到1

她指著遙遠的地方叫---玩具反斗城---

完了,好,我們買完襪子,帶她去晃一下,

好死不死她看到一組TAYO,竟緊抱不放,媽媽我苦勸還被推倒,我索性站起離身.

走遠一點,等到老姜處理好,我們再離開。

我事後問老姜,他說他跟妹妹說::這個很貴媽媽不會讓你買,我們去其他地方買,不貴的媽媽會讓妳買。

那我跟妳說時妳還推我是怎樣。

總之,我們先離開了700多塊的玩具車,

然後去吃答應妹妹的冰淇淋。老姜說::該不會結花一花跟在這買玩具車一樣貴。

不會不會,相信媽媽!!!

 

回程,我們先帶一家老小去點光明燈,小各果然一路說,要去買我的車喔~

賀啦,妳車子多到我都懷疑我生男的了。

是有這麼好玩唷~!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1,0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2017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初五 -雲林一日遊--虎尾觀光工廠金鵬巾緻親子館
此分類上一篇:安平捏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