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8 23:29:58|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搞家事皂DI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打了1次手工皂後,媽呀~真的好好洗喔~.

不過一次打完也沒用那麼快,所以我也沒有再做了.
因為等熟成時我開了我買的馬賽皂,所以呈現皂很多,
還帶了一塊回高雄給妹妹在高雄時洗澡用。


最近婆婆買了一款家事皂,很好用,

但是我手碰過後超癢的,幾次後我決定來打咖啡家事皂..

假不假掰,還咖啡咧~!!!~不是啦~是為了跟洗澡用的皂分開啦~

配方------在公司午休時找到的((找好久找好久阿))

椰子油270

橄欖油30

Naoh  55

    120

INS   246

 然後咧,我下班回家發現,我家沒有橄欖油....??
 我看著那兩瓶油都不能打皂用,
我之前打完剩下的已經用光了~ 
不過我婆婆沒有買橄欖油用, 
所以我就直接換成棕櫚油.. 
還跑上來電腦看代入後Naoh跟水的量~ 
其實差不多~我就做了~.
 
材料就這樣....

先秤好~

NAOH分批加入MIX....
不知是不是天氣冷,溫度沒有上升多少,記的七月打時很燙..??

好像巧克力/是巧克力喔~不要想成其他東西~~~~**~~~~~~
分裝,放一天,((結果我放好多天,因為回高雄了))
   希望可以成功~~最近天氣好差~我真是挑錯時間阿~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秝盛玩具百貨-安定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母乳的保存原則與加熱方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