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15:28:4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算不如天算低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妻碎碎唸~

本來,我星期六沒有打算回婆家是因為

我星期日要到公司把QM.QP.SOP 全K完..

只是,,

星期我又反症

半夜三點才有睡意,,,

還好,我把CHECKLIST看完了

雖然我跟本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今天早上起床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CASA~

今天它们有營業

想說,,,,

那我可以先過去在回公司,,,

 

不過邊想著邊覺得奇怪

今天沒有人叫我吃早餐,

也罷

我先把床單棉被跟枕 頭套換掉好了~!!

沒想到這一換

欲罷不能

先是覺得!床頭櫃有上粉

所以先把床頭櫃電腦桌跟電視櫃都擦一遍

天阿~!!!

真的很奇怪~

房間裡面低沙子細到比蜜粉細~~

我幾乎每天掃~~

可是只是連2天沒掃~~

就會覺得髒了€!!~

擦完,

開始換床單 棉被 跟 枕頭套!!(((枕頭超難塞進去低呀~~~)))

結果我結束時已經11:30..

下樓時剛好碰上阿母跟阿弟阿回來~

阿母問我要出去喔~~

我說對阿~!!!

結果她就很自然低說~~

阿那你去大潤發幫買東西~!!!

ㄚ~~~~

還要先吃早餐~~((快12點還是要吃早餐喔~^^))

我直接放棄去弄頭髮好ㄌ~!!

 

沒想到~

吃早餐時

練蕭威~

結果要做低事越來越多~!!!!!

原來阿母早上先去大潤發ㄌ~

只是有些忘 ㄌ買~!!

還去了全聯~!!!

要幫我老看找鞋粉~~~~~~

這也在我今天低行程中~!!!

想想~既然要出門~~

那我去刷本子好了~!!!!!!!!!

然後咧~!!!

吃完飯~~~

我就出門了~~

天殺低~~~~~

今天怎麼這麼熱~

要命ㄚ~!!!!!

今天好多店沒開~

 

 

新芳良也沒有開

老公低鞋粉在我回來後又跑去全家福問

糖行也沒有開

將就在大潤發買了一包愛玉子..~~

把要買低都買回家後

 

先把洗好低床單搬上去披好晒太陽

然後我就開始掃地~~覺的不乾淨了~

掃完~~再用無塵拖拖過~~((還是粘上一堆沙))

正當我要背起包包去公司~~

阿娘叫我吃飯~~!!!

吃飯~~~~~~~

吃飯~~??????

我有沒有!聽錯~

 

 

所以~!!!!!

我剛吃飽~

但我不想出門ㄌ~!!!

我還要洗自己~!!!!~

好累阿~~

我果然不是做家事低料~

還上班工作比較輕鬆~!!!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變髮了
此分類上一篇:新鮮人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