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9:25:3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6兩天一夜生日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達觀溫泉會館 門票真的便宜
吃BBQ 炭火跟食物都有專人弄好好
又有很多運動設施 還有溫泉冷泉泳池SPA.....等
還有個下午茶餐廳
真是一個運動兼休憩的好地方!

有機會的話還想去玩玩這次沒用到的設施
轉戰碧潭 下雨頗可惜
但是吃BBQ大家整個聊開很不錯
還拿別人的東西來吃 吃到最後一桌才走
謝謝思涵.秋琳.璇.雯娟.點點 還有思涵的朋友
有機會再一起去吧!

晚上的夜店趴 真的是很high
壽星有爆米花又免費喝到爽真不錯!
不喝醉好像對不起自己這樣
大家輪流灌我跟玉米兩位壽星酒
著實的感覺到調酒在我胃裡燃燒 好撐
去廁所還差點昏迷在裡面
最後休息一下再繼續喝
跳舞focus都在玉米跟夜店妹上了 哈
結果他喝醉很糗
史奴比亂牽線 結果自己也喝醉怎麼回事
一直等到打烊才走
還好學妹小盧跟我把他們兩個帶走
把史送回家後 再帶玉米去旅館借住一晚
結果我們剛好把身上錢花得差不多 讓大家跑來救濟真不好意思
安頓好後我就去牽車
結果一個醉漢 加兩天沒睡的小盧
我一開門兩個睡死
想說洗個澡結果沒熱水很扯
怕半夜玉米起來吐
就這樣陪他們到天亮沒有睡
早上又騎車還史不小心丟在我這的手機
還好沒有警察臨檢我
到了中午才回到家睡覺 整個累翻
生日整整昏睡了16個小時
就這樣在昏睡中度過了23歲
早上起床上班頭整個暈到不行


謝謝夜店趴的大家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各位FB上的祝福

一個一個回挺累的 但是我很堅持

謝謝送禮的朋友 讓你們破費了 真的都是我愛的巧克力!!!
(我真好收買)

最重要的生日願望 一樣說兩個囉!

1.希望我及身邊的朋友家人親戚 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事業學業順利.賺大錢!

(會不會太假了!?)沒辦法~我愛PEACE嘛!哈哈

2.希望大家永遠再一起 無論做什麼 即使分散四處 也永遠這麼好  forever

 

 

還有

 

下次是誰生日!

快出來自首!!

灌我酒的通通不要跑!!!

 

 

台長: L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不過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