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00:20:39| 人氣1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學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8~12/31是台東大學的科學營

身為點點股中的美宣股中的股員的我

體驗到秀昌他們之前的臺大物理營的辛苦


第一天

好忙

忙著佈置晚會場景

一個超大的布幕..........

佈置的途中發現了球針事件= =+

此事件在此不便說明

佈置完後

就差不多晚會了

晚會各股表演的都滿不錯的

只是小朋友不太HIGH~.~

晚上在宿舍門口站崗

腳好酸~.~


第二天

早上就是閒

下午就是忙

忙著佈置夜市@ @

而夜市的時候

我跟止水竟然是營本部時間!!

只能站在一旁看這活動進行ˊˋ

沒有椅子坐......

好想坐在前面幫小朋友換獎品@ @

夜市結束後.......

本來要跟波提和澎澎換班了

而波提的一句:[你們還可以在本部嗎?]

讓我跟止水又在營本部了~~~~

這對一直想趕快休息的止水是種惡耗

止水氣到想打我........

哈哈

抱歉喔!沒先問問你就答應!

我想說讓波提跟澎澎多休息一點

我就直接說:[可以阿]

至少有椅子坐了阿!止水~~~

之後............

又回宿舍門口站崗= =

這一天站了不知道幾個小時.........


第三天

戶外活動~~~

到東遊記

去程時

白牙把丁次的剪刀弄掉了

後面的車都有看到= =

一早

本來想去看看課程的

但是不能結伴去

光兩個走就被罵了= =

然後又說不要走那 走這的

直接放棄

在營本部坐到下午.....

下午營本部

來了一個很難搞的小妹妹= =

但是多虧了源源學長才搞定她

學長還說我的鏡子幫了很多忙=ˇ=

回程時

出了點意外

不小心跟貓老大的車太近

大概只有三分之一台車的距離

然後他輕鬆閃了一個三角錐

但是對我而言因為跟車太近

那個三角錐是以突然出現的方式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我急閃而過

但是後面的丁次來不及閃

撞倒了三角錐...........

晚上

小朋友表演

好多SORRY跟NOBODY@ @

感帶的時候

去幫忙拉萬國旗

手好痛

我跟白牙還有丁次的手到快被割傷了

是誰要我們去拉的= =

我的小主人也回家了

之後又是宿舍門口站崗= =


第四天

團康時間~~~

又是我跟止水的營本部時間= =

但是卻很幸運

因為天氣很熱

但是沒多久就發生一些事了

因為好多小朋友中暑@ @

我也照顧了一些小朋友=ˇ=

我還聽到了有三封小朋友加滿天星寫的的信耶

雖然沒看到信

但是感覺好棒=ˇ=

(小朋友的信讓傳出小次郎六年計畫的謠言XD)

科學營下午就結束了~~~

檢討會發生了手機事件

一樣在此不便說明

之後慶功宴~~~

唯獨點點股這桌最悶= =

安靜到不行~.~

慶功宴中期是頒獎時間~~

頒到我時

不知道是誰帶頭喊

營長

害我整個無言......冏rz

從慶功宴前期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差

一直有種悲傷的感覺

回到知本還是一樣

感覺還是沒消失


總之阿!

大家辛苦了!

台長: Judas
人氣(1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同學會耶!......
此分類上一篇:火紅聖誕制服趴......

羽爺
吸龜吸龜!!
2010-02-05 22:32:00
里昂
........
你怎麼變得這麼骯髒?
讀個海大讓你變成這樣?
2010-02-06 21:2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