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1:07:09| 人氣2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慧鐵人決勝錦標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星期六(01/19)到星期一(01/21)
智慧鐵人決賽

真的好累.......
而且
洗澡只能洗二十分鐘
手機MP3都不能使用要放他們那保管.........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麻麻煩煩的規定

材料要用點數買
點數須經遊闖關活動獲得
不過
那根本不叫闖關活動
根本就叫卡關活動@ @
各個題目都那麼的意外

[球王]
這關最簡單.....
因為只需要將球打進洞就好了
還有關主超像淫穢堂的阿苯打粉底

[Cars]
什麼只有輪子可以碰地面
害我以為不能做斜坡ˋˊ

[海盜任務]
...
.....
.......
........
...........
難到爆!
什麼解度問題阿ˋˊ
整個就很刁鑽
害我想成為海賊王夢想破滅了
一進去就學魯夫大喊:
我要成為!海賊王!!
...............= =

[暗夜星空]
只能說關主很絕阿!
什麼都說自己想
桌上放個兩本書也不說要幹麻的

[不能說的秘密]
一開始音樂聽力測驗
我們只花五分鐘就解完了
可是後來的時間
都被玩掉了ˋˊ
(真是搞不清狀況的一群人ˋˊ)
所以變的沒差..............
第二部份很無聊

[面面俱到]
很單純的歷史題
只是在最後
不曉的是誰
把我排好的答案換掉ˋˊ
不就說不要換了嗎ˋˊ

[愚公移山]
一關說難不難
說簡單不簡單的一關
只要會調配比例就好了
不過我擔心得部分又上演了
就是會還沒準備好就開始了
正想說由我來投
結果已經有人投了= =
還卡住= =
而且想用其他顆撞倒.......
反而卡住.........
我最擔心的是她們會很興奮的投
連準備都沒準備
像是球可以先捏好再投
然後慢慢投.........
結果全部的人都很興奮的投=口=
而且我也沒投到........
搞什麼阿!
練習時那麼警慎
正式來在那裡亂搞
應該是要更警慎阿!

[口耳不相傳]
恩......
這種由默契來闖關的
我插不上手
只是聽到的答案都讓我很囧

之後......
制作過程就不講了
整個抽象@ @


結業式時.........
把這三天拍的照片作成影音
不錯看..........
上面是面面俱到


晚上時
好冷
冷到睡睡帶腳還冰冰的
而且蚊子又多
睡到一半冷醒= =
當時就想
有哪些地方可以比大理石溫暖
第一個想到桌子
但是想我可能會摔下來
最後想想想終於想到!!
阿!
講台阿!
講台不是木頭作的嗎?
一定比大理石溫暖多了!
所以就搬到講台上睡
果然阿~~~
溫暖多了~~~~
雖然還是有蚊子
不過至少溫暖多了~~~

蚊子害我這三天
一早起來
耳朵都紅紅熱熱的
好噁心ˋˊ
上面就是球王= =


放鬆時間:
這三天最讓我最放鬆的是[小天使]
出來透氣時
跟他們聊個幾句
不然是聽他們之間的無線電對話
滿好笑的XD
上面是口耳不相傳


心得:
智慧鐵人競賽真的是一場
結合[三力]的競賽
腦力、體力and耐力

雖然沒有得名
讓我在頒講時臉都綠了
因為感覺很對不起學校跟楊老師
沒能負起責任
沒能履行團隊精神

沒有做到楊老師的交代!!!!!!!!!!!!!!
(這三天就交給你了)

不過我覺得
過程比較有意思
名次沒什麼重要
或者該說這道菜不太合我胃口= =a
(雖然說不可以挑食阿!)

而且在過程中看的出來
很沒團隊精神
想個設計想到一半
就在那裡聊起來了
聊什麼那個賤人怎樣怎樣的
妳們這樣聊不就
正在被那個賤人給影響到嗎?
而且不是一直跟我說
算了事情都過了
那妳們還在聊那個賤人
妳們不是已經把事情結束了嗎?

然後跟我說不要打電腦一起來想
結果勒?
一個人離開電腦桌
另一個人馬上坐上去!
被我這樣講時還笑ˋˊ
有時真的會想她們說幾句
不過又想
說了她們又說我兇
或是什麼什麼的
被她們五張嘴給講輸
竟然還說我講話很沒自信!!
什麼阿!
每次講會都說我白痴什麼之類的
這樣我哪會想講
講了又會聽到你們那些話
讓我在講時都會想
聽妳們那些話?
還是
不聽?
帶著這種疑問的想法
講話當然聽起來很沒自信阿!

不過算了.........
反正事情都過了

阿阿阿
我對球王的關主可沒興趣ˋˊ
是因為很像淫穢堂的阿苯
所以很想打他(為民除害??)


嗯嗯
最後在此跟石碇高中的朋友們
你們辛苦了
尤其是從國中部升上來的
(去過石碇高中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上面是不能說的秘密
上面是愚公移山
全體加作品

台長: Judas
人氣(2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驚喜 |
此分類下一篇:進化的D......
此分類上一篇:斷交與建交??......

R蓉
早知道不要幫你要及時通了!
2008-02-05 22:14:36
里昂
你們不是用不見了= =a
2008-02-05 22:2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