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04:41:13|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fine thank you.and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想告訴你們 我很好

 我很驕傲 很幸運

 我的室友 真的跟我期待的一樣

 和你們一樣 一樣的 特別 

 有溫暖的笑容 有親切的微笑 

 她們笑說 如果我不講 我看起來就像是南部人

 我很開心 因為那表示她們願意接納我

 就和你們一樣 願意接納我 願意陪伴我 願意照顧我

 願意關心我 願意包容我 願意當我的朋友 

 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會很好 

 儘管南部和北部 差了360公里 

 儘管我真的有時候想媽媽 想你們 想到躲在棉被偷掉眼淚

 但還好 我遇到了 我可以在乎的人 

 雖然只是新生訓練短短幾天

 我卻很明白的感覺

 即使 大學生活真的複雜到我很想退縮

 至少 還有我親愛的室友家人

 因為她們和你們一樣特別 我不用擔心 

 她們會是接下來 陪我走過重要時期的人 

 所以我不用害怕 不用害怕寂寞 不用害怕陌生 

 她們一定有和雙溪的你們不同的地方

 但是  她們也和你們一樣 很特別 

 在我心中 :D


 你們一定不知道 我有多麼感謝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們 

 在遇見你們之後

 又讓我在南部遇見她們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 對吧?!

 

 

台長: 吳冠蓁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結孤單 |
此分類下一篇:【哈囉,南幫妹】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 -- >台南】

蕭安安 
嗯嗯 用妳的小胖臉一直大笑吧 白痴哥哥 ︿︿"

哈 要努力 有時候阿 我在大學也會怕怕的呢! 

不過老話一句  別想太多囉~
 
2008-09-13 18:15:45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阿
可是挫折讓我好無力
:(
我會加油的 哈哈"
你也是
希望你英文越來越好
還能遇到你心裡的那個人 :)
要成熟囉"
駕照要考到 不然要給你女朋友載了XD
2008-09-13 22: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