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7:49:08|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見到我夢寐以求的 長頸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

 恩 對 就是今天 

 沒錯 我又去了動物園....

 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很累

 和 2阿姨 4阿姨 5阿姨 還有我老媽

 4個女人混在一起 實在是... 

 恩 我們家3個小孩 還加上 狂跟我討紅包的表弟

 亨...他包10元給我 我給他10倍 因為我是姐姐

 本來想包白包的..不過5阿姨說 過年期間 不要亂說話= =+

 走走走 今天 天氣好像還不賴

 ㄇㄉ 我真的嘴巴賤 今天在動物園裡嚇了2個小孩

 今天阿 動物園 好像很多人在呼喚獅子呢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了起來

 到處都有人在叫獅子獅子 煩耶.. 差一點就回答大家了

 然後 有一個小小孩 從我旁邊走過 我絕得他很好笑

 走那什麼樣子 他一直大叫 獅子咧?

 我就突然 轉過去跟他說 抵加拉! 我就是獅子

 然後 他先傻眼 然後就一直叫一直叫 獅子跑出來了= ="

 靠 沒看過這麼沒智商的小孩

 我當然是趕快逃走囉!

 第2個小孩是我在2棲館 遇到的

 他一直看蛇的雕像 我站在他旁邊說 你在看 等等蛇就把你眼睛吃掉

 ㄇㄉ 然後他就不知所措的 轉過身去找媽媽 大哭 

 我又是趕快逃離現場XD

 然後 動物園當然是一直走一直走

 天阿 實在有點心疼公雞牌的鞋鞋 會不會報銷阿

 腳很痛 然後很多白目小孩 在那裡該該叫 哭邀喔你!

 有媽媽抱 有爸爸背 還不好喔 一定是在哭邀阿!

 後來 後來 我突然決得眼睛紅紅的 很感動

 oh my god! 我看到長頸鹿了!!

 拉拉拉~~ 轉押轉 轉3圈

 長頸鹿耶...我前幾次和同學來看 都沒有 

 今天 他們終於出現了 好可愛> <"

 我最最喜歡長頸鹿了... 要不是我脖子不夠長 

 也許我的綽號 就是長頸鹿了 = =||

 然後 玩到2點多 準備要到101去吃飯..ㄆ

 累死人了..

 老妹 用不爽的表情 暗示老媽 要去紀念品店

 不然他的塞臉 會一直持續下去= =凸

 喔...長頸鹿娃娃好貴 400元 而且不可愛

 所以我買了獅子娃娃 290元 讓他到雙溪跟我一起作伴:D

 回程的時候 累死了 一直打瞌睡

 因為昨天 我都沒睡 表弟也很晚睡 

 我們2個整個就是很累

 在101吃完飯後 大人在聊天 我們2個直接死在桌上

 真的很累 後來 還說要去什麼觀望台

 要搭電梯到5樓買票的時候 我竟然一昏 跟陌生人走了

 還好4阿姨趕快把我拉回來 天阿 太累拉XD

 到了5樓 人山人海 不過 因為什麼天候不佳 觀看的什麼東東不佳

 叫我們大家 考慮後在買票

 而且今天票價很貴耶 1人400 瘋子

 決定 不看了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 很棒 因為我真的好想睡覺

 然後 又在101 紐約紐約 逛逛逛

 煩耶 突然決得沒什麼心情逛街

 老媽問我喜不喜歡那件襯衫之類的 我都說隨便 我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後來 看到我們這些小孩 快全軍覆沒 才決定回家

 拉拉拉 回家真快樂呢...

 最快樂的是 我看到了長頸鹿 我愛長頸鹿 XD
 

台長: 吳冠蓁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軋車 |
此分類下一篇:【林口打靶,我是彈藥兵"】
此分類上一篇:【內灣遊記 擁抱懷舊記憶】

毛小
長頸獅 是嗎?
哈哈哈哈
好好睡呀!
2007-02-22 22:0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