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8:41: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跌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今天天氣很好 

 數學課上得很快樂

 和cos王 杜芭 小睡 shake 郁婷 玩得很開心

 還有假班 yoyo媽

 回家的時候 超快樂

 快樂到 我走在安全島上....

 然後很快樂 的踩上安全島上那黃黃的東西

 之後 超級快樂的 跌下去

 ㄇㄉ...那黃色的柱子 是軟的喔!!

 XD 我都不知道...甘~~~

 我跌坐在馬路 大笑 哈哈哈哈哈~~~

 杜芭 假班 yoyo cos王 通通都緊張起來

 後來 全部都笑開了....

 好啦...我真的絕得很好笑阿...

 後面還有學長群 還有歐陽 和 阿汝

 沒差拉~~丟臉就丟臉阿...

 我才不會怎樣 況且 我自己笑得很爽阿

 後來到車站 我才感覺 右邊膝蓋 隱隱作痛

 甘~~摩破皮了= ="

 還好今天穿短褲....

 天阿~~我活到這麼大 今天才知道 原來安全島的柱子是軟的XD

台長: 吳冠蓁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一個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自強上的驚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