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2:57:0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是個討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 我開始發現 自己並沒有大家想得這麼好

 這一個星期過得不是很快樂

 我某天早晨 突然察覺到

 原來我也有討厭的同學

 原來我也會在後面嘲笑別人

 原來我也會在背後 罵某個男生 沒ㄐㄐ

 原來我也會忌妒別人

 原來我也會因為不爽 而對班上同學 兇起來

 原來我也會............


 然後 我真的發現 我已經不是原本好好人的樣子了

 我絕得好難過 我並不是為別人而活

 我只希望 大家都會因為我 而感到很快樂 很開心

 可是我卻辜負大家的期望 我真的 很難過

 某一天 在雙溪的清晨 3點多 我驚醒過來 


 想了好久 開始偷偷的流淚 我發現自己好討厭

 心裡就出現一個字幕 : 真是討厭的人阿...

 真是另自己討厭 我想 在這樣下去

 哪天 我就真的會被公幹了!!


 無奈ing  然後又渾渾噩噩的 過了一天... 

台長: 吳冠蓁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上最該死的是...】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第一次段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