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1 22:35:0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要面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不覺得自己愛面子,只是覺得自己的個性很倔降


長大後,發現這種倔降就叫做愛面子。

我不希望也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掉眼淚,有時連很多話都開不了口

明明自己已經無法承受,卻故作堅強的說著我沒事

明明自己很在意,卻總是嘴硬的說我不在意

話沒有說出來,沒有人會知道我在想什麼、表達什麼

就這樣誤會會不諒解、感覺會被沖淡、幸福就跟著流走

昨夜的淚是告別自己流逝的愛情

他用了天下最傷人的武器來打擊我,這武器叫做背叛

我既然相信他的謊言,在最後一刻我仍然選擇相信你

這過程我曾經試著要說出我的感受與不喜歡,但那時已經太遲

分手後的第24天,你的感情有了新的動態

分手後的第27天,你放了與她一起出遊的合照

我沒說出其實我很痛,也許你會覺得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沒說出其實我還在意你,也許你會覺得我只是把你當成傭人

謝謝你給我這麼重的一擊

你曾經說過的誓言,我沒有忘記,今天你背叛了,我相信你會為這些話負責

承諾只是你最甜的利器,讓我傻傻得相信你

逝去的愛,再多的不甘心也於事無補

我會祝你幸福,這是我最後的風度

但是,當你落魄被傷害的時候這是你必須要付出的,那時我會鼓掌為你喝采

替你開心這些被你傷害的人所負起的代價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沒有你,我會擁有更大的世界

沒有你,我的世界天天都會更精彩

而你,失去我是你人生最大的損失

台長: Gag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是對的嗎?
此分類上一篇:9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