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7 23:54: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lear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起飛了

忙忙碌碌了幾個月,沒日沒夜猶如昨日的事情

沒想到真的要出發了

柬埔寨

我不算陌生的地方(今年第四次前往)

就每一次都非常期待

不是旅遊的期待與興奮

是一種遊子回家的感覺

出發前的兩天假期

我沒有大玩特玩

而是感冒在家休息

但對我來說卻有一種奢侈的幸福

不用上課不用上班不用開會

每天睡15個小時以上

起床後有好吃的飯菜可以吃,可以挑一本自己喜歡的書閱讀

多久沒有這樣

所以我覺得縱使一點小感冒我也覺得幸福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好好的全心全意休息

利用這兩的的時間把在天涯的盡頭‧歸零這本書讀完

出國前讀完一本提升心靈的書好像成了一種習慣

讀完後感覺自己輕鬆多也自在多

更有勇氣更有力量迎向接下來的挑戰

unlearning

放棄舊有學習知識

讓自己歸零學習

此時此刻

我的內心平靜多了

我也要unlearning

多傾聽多看見別人真正需要的

加油,未來的43天

 

台長: Gag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習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輸
此分類上一篇:別用情緒做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